13


笑了好久...

前天見到蟲子的時候

他就這樣了.....XD

坐只能坐一半

騎車時候還要搞笑....

車座也只能坐一半....

一起騎車都要笑噴了(´0ノ`*)


不過...還是趕快好起來吧

這樣可不行....


キター Y⌒Y⌒Y⌒Y⌒Y⌒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