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了好久...
前天見到蟲子的時候
他就這樣了.....XD
坐只能坐一半
騎車時候還要搞笑....
車座也只能坐一半....
一起騎車都要笑噴了(´0ノ`*)
不過...還是趕快好起來吧
這樣可不行....
キター Y⌒Y⌒Y⌒Y⌒Y⌒Y⌒(。A。)!!!
笑了好久...
前天見到蟲子的時候
他就這樣了.....XD
坐只能坐一半
騎車時候還要搞笑....
車座也只能坐一半....
一起騎車都要笑噴了(´0ノ`*)
不過...還是趕快好起來吧
這樣可不行....
キター Y⌒Y⌒Y⌒Y⌒Y⌒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