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课ing,。。3 | 瘋言瘋語

瘋言瘋語

*pnish*最高!!~~о(ж>▽<)y ☆

正式學習了一周
今天下午體會到了什麽是團隊
(也許合作的並不完美~ 笑 不過很開心~-v-
這樣的狀態是一直以來自己所向往


其實自己是渴望團隊卻又不知道該如何如容進去的家夥
(哈哈 幹笑


上學時候的作業是自己一個人搞定
畢業設計也是自己一個人搞定
參加工作畫畫一個人搞定
舞臺的一些效果也是自己一個人搞定
孤單又寂寞


今天下午仿佛回到了畢業設計走秀的時候
大家一起搭建T型臺
熱火朝天的準備前期工作
七手八腳的為模特穿穿脫脫

分析鏡頭討論過程想象最終效果埋頭去做
一群人做出來的東西覺得比自己搞出來的更加有愛~=V=


也許是我一直在很努力的想要進入這個圈子撒~XD
也許描線很無聊填色很無趣
但是就是如此的熱愛這樣的環境氛圍
想起來兩年多前走進一家小的動畫加工作坊裏看到那一排排拷貝臺上伏案畫圖的身影
激動的心情一如當初
我會繼續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