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课ing。。。4 | 瘋言瘋語

瘋言瘋語

*pnish*最高!!~~о(ж>▽<)y ☆



今天做了第一次真正意義上的大作業

整體感覺非常之囧!!!!!!!!!!!!!!!!

我基本啥也沒做,搗鼓一個向前運動的汽車就再也啥都沒幹過鳥。。。OJL

能力太差啊啊啊啊啊 !!!!!!!!!!!抓狂

我似乎從來不知道該怎樣在人前做東西呢。。。OJL

除非在胸有成竹的情況下==|||||||




 




然後就是溝通無能

明明在前期就有不對且缺乏的東西我為什麽不提出來呢==

為啥在人前就不能正兒八經的說話呢。。。。OJJJJJJJJJJJJL






豪無邏輯觀念的我在做FLASH時候丟三落四

也許現在的我真的無法邁入動畫這一行無論是從技術想法溝通還有反應能力

但是能有這次的學習真的感覺很美好




在團隊裏面需要舍棄自己所堅持的一些東西

每個人都要後退一步這樣成員之間才能夠更好的融洽

個人完成的東西也絕對達不到團隊集體的成片效果




因為現在做的東西不包含任何的利益沖突所以大家幾乎可以毫無顧忌的做一些有意思的東西




如果學習完畢就此打住也許以後再也不會有這樣的機會




聽到老師講出這些話的時候很感動

也許以前也曾聽過類似的話。。。

但是在工作了兩年後真切理解到這些話的寶貴意義




 





遺憾的是成員幹架了、、、、|||||||






其實只要每個人放棄一點自己的堅持就好了






最後

我不知道對不對但是依然討厭一個勁兒說出場面話。。

這樣彼此間的相處真的很難再前進一步

和稀泥無法解決問題的本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