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课ing。。。2 | 瘋言瘋語

瘋言瘋語

*pnish*最高!!~~о(ж>▽<)y ☆

塞住了。。。OJL
真真是被塞住了,。,嚴重消化不良ingOJL
昨天上午才剛剛開始摸到FLASH結果今天下午老師告訴俺們從現在開始你們就可以做簡單的電子書啦~


,,,,,啥啥啥啥啥啥???????
囧光
我還什麽都不知道吶。。。。。OJL
做的時候有些步驟還很莫名其妙和PS攪和在一起了
555555我大腦不聽使喚。。。。囧TL


下午做秒表關於時間軸幀數一類的就囧了很久。。。
最後莫名其妙的居然搗鼓成了。。。OJL
餵。。我還啥都不知道口牙。。。。囧


為啥在學校的時候覺得啥都不會。。。
回來以後就沒那麽多事兒了類。。。。OJL
對著電腦楞了半響才想起來上午做了啥東西=_=!|||||


發現自己手抖^^^^^^^^^^^^|||||||
而且抖的十分之生猛。。。。。。。。。(癲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