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今天是6/2日
是個可悲的日子
就是推甄第一階段公佈的日子
我終究還是如預期般的沒上
實在很後悔沒有推甄私立的
所以我正在無語問蒼天......
(蒼天,這是考驗?)
好吧我也就如此了
只盼登記分發能有個致理啦
雖然機率很小
(X的,真是失落阿)
呵呵 今天是6/2日
是個可悲的日子
就是推甄第一階段公佈的日子
我終究還是如預期般的沒上
實在很後悔沒有推甄私立的
所以我正在無語問蒼天......
(蒼天,這是考驗?)
好吧我也就如此了
只盼登記分發能有個致理啦
雖然機率很小
(X的,真是失落阿)
再來發一篇文章吧
現在是上課的時間
早上還因為推甄的關係提早到了學校
導致我現在非常的想要睡覺
而我剛剛的確也睡著了= =
希望推甄可以順利的上
那我應該就阿彌佗佛了
神啊
給我力量
給我上的力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