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今天是6/2日

是個可悲的日子

就是推甄第一階段公佈的日子

我終究還是如預期般的沒上

實在很後悔沒有推甄私立的

所以我正在無語問蒼天......

(蒼天,這是考驗?)

好吧我也就如此了

只盼登記分發能有個致理啦

雖然機率很小

(X的,真是失落阿)

再來發一篇文章吧

現在是上課的時間

早上還因為推甄的關係提早到了學校

導致我現在非常的想要睡覺

而我剛剛的確也睡著了= =

希望推甄可以順利的上

那我應該就阿彌佗佛了

神啊

給我力量

給我上的力量吧!!!!!!

今天早上上體育課

然後渡過兩節無聊的秘書

回家時後還遇到體育老師

接著就回家打棋...

然後混到現在

整個不想在活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