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跑出隻蟑螂

噁心

今天早上看到隻蜘蛛

噁心

看來都是不好的預兆

結果真的是個不好的預兆


今天是二技成績出爐的日子

他XX的勒

好吧 就略過吧

看來我真的要去當採茶姑娘了

來阿 給我點茶採阿!!

今天是要即興演講

終於結束了

其中我還不停的害怕著新聞

還好是普通的新聞

是關於狗狗的

還好我還可以

所以就快樂的回來玩了= =

快 快打

就是今天...

嗯 沒什麼事情

回來玩天龍...

爽阿...

然後剛剛被趕去洗澡了

等等看完新聞就要睡覺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