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寫新的文章了

所以現在就來寫一下吧

不過我可是不會把全部的東西都寫出來的

對於想要發現我現在生活的人在這裡是找不到東西的

哈哈哈 因為我要搞神秘阿

大概只有幾個人知道我現在的生活吧

千萬不要使用打聽法

我都把我的眼線都佈好了

好啦 其實也就是普通的佈啦

現在是趁著中午休息的時間偷偷的上來跟大家打個照面

因為太久沒有發文了大家應該對我很陌生吧

所以我還是必須定期的上來一下

不過我現在不想打太多XD

所以就此偷跑了 呵呵

今天是畢業典禮唷

我穿了小麥小姐借我的粉紅連身蛋糕裙

(毆...真夠害羞>///<)

當然 由於如此 我變的挺有人氣的

大家都愛跟我照相

然後老師還訂了個花朵給我們戴

畢典結束後 中午是個小餐會 大家放著照片回憶啦

下午就去吃下午茶 變相的謝師宴

結果班導說只來看看就好

就沒有來......是怎樣

來的是英會老師 和 老雷夫妻

天呀天呀 老雷夫妻竟然差了13歲

>///<英會老師和老雷都說我穿的很不一樣 羞

老雷還一直說我SUPER 帥

我的頭髮SUPER帥 我的衣服SUPER帥

最後還變成SUPER 水(台語)

下午大家就是吃到快掛掉了

現在我回家啦

等待大家傳照片給我=ˇ=

昨晚不知道有什麼東西出沒在我房間

我嚇死啦

還把我爸挖起來

我爸還用電風扇吹床底下

想要把生物吹出來

我也跪在地上看著床底下

結果電風扇把一團灰塵吹出來...

我以為是那個恐怖生物

就跳起來往旁邊跑

結果好像撞到衣櫥

指甲就這樣...斷了= =

我得寶貝指甲阿...

拼命 流血...

(阿 他x的痛阿...雖然不是第一次...)

結果還是沒發現那個生物

應該是蟑螂和壁虎其中一個

最後我就把棉被包的緊緊的

生怕牠會跑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