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今天是6/2日

是個可悲的日子

就是推甄第一階段公佈的日子

我終究還是如預期般的沒上

實在很後悔沒有推甄私立的

所以我正在無語問蒼天......

(蒼天,這是考驗?)

好吧我也就如此了

只盼登記分發能有個致理啦

雖然機率很小

(X的,真是失落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