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d * n呵呵 今天是6/2日 是個可悲的日子 就是推甄第一階段公佈的日子 我終究還是如預期般的沒上 實在很後悔沒有推甄私立的 所以我正在無語問蒼天...... (蒼天,這是考驗?) 好吧我也就如此了 只盼登記分發能有個致理啦 雖然機率很小 (X的,真是失落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