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課功課\\\
月曜日*英文Abel叔叔堂又到了!!
為什麼每次我都要那麼辛苦地走7級樓梯呀! 喂你身體好差耶(=◇=;) 而且每個星期上樓梯好像在玩升級障礙賽, 每星期去都有不同驚喜, 上星期說地上油漆未乾、今天玩封路.. 那下個星期會..怎樣呢XD?
話說這個一星期一次的走樓梯磨練會對我有幫助也說不定呢? 唱歌也可能沒那麼容易斷氣阿對不XD?(玉置:你真的以為氣是那麼容易練回來阿?! 那世上很多人唱歌都一定很捧了!)
英文課呢~
今天有些部份是堂上做的, 和丫發同學研究了很久, 有些東東都是不懂做-_____-
不過之後教Tense才好笑阿哈哈, 忘了其中哪個Usage我看不太明白, 丫發同學解釋了一篇給我聽之後我好像有點明白過來了,可是卻換了丫發同學不明白了XDDDD?他說剛才解釋給我聽的時候他也不清楚自己在胡說什麼?.. 那?為什麼我會聽得懂的orz?
然後我就不斷想些新例子解釋給他聽, 後來要他做完燒賣英文小測才讓他放學哈哈哈(R君:你少自大?.你英文很好嗎= =)
午飯時去了銀行換提款卡(?), 哎呀欣欣你笑我張卡醜樣=口=, 你那張不是更糟糕嗎XDDDD 我那張是信用卡少有的紅色呀, 她好美所以不准取笑她XD!
之後他們帶我去玩了兩局太鼓, 之前只是見過別人玩PSP的太鼓, 想不到用人手大力敲下去是那麼有趣的呢=D 不過後來打到手好酸--.--
之後上中文課, 哇?.我第一次在這課堂上支持不住, 有2秒鐘眼皮合上了|||| 老師對不起我下次不敢了T口T,不過真的很累所以???另外要謝謝欣欣本"書" =D
後來雖然有討論熱鬧多了..唉... 可是情況令我很擔心, 我又想起我那些功課了..怎麼辦阿!!! 要努力阿>口<(拍桌)
放學後和欣欣、莎莉去了始創10F, 看看有無東東要印和莎莉那份IT功課有哪題不懂做。
就這樣弄了一會, 蝦迪Fione和阿俊都上來了, 哇阿阿阿~~~~ 他們有糯米滋吃(。>0<。) 看上去好好吃的樣子?一定好貴了?後來蝦迪請了我們吃棉花糖, 都幾好吃的~不過?有垃圾在裡面呀蝦迪= =`
跟蝦迪在10F say bye-bye後就去乘地鐵了, 和Ben大哥在討論一些事, 怎麼辦我愈來愈擔心份功課死掉了(/TДT)/?
然後和他一起出黃大仙, 在月台等媽媽一齊放工。哇!~媽媽的同事換了隻西施比我, 他軟綿綿的好舒服喔! 可惜不能把他開封哩, 因為媽媽怕我吸了他的毛會對身體不好|||| 不過也要多謝媽媽和那個叔叔>V<
陪媽媽去完街市買材料、再去百佳買雞蛋之後才發覺原來現在的菜貴了好多....以前$8-$10左右應該已經買到好多菜... 而且雞蛋的大小也比以前的小了很多, 以前我的手是握不住整隻雞蛋的, 哎....不過也可能是我的手比小時候的大了點吧.. 但雞蛋一定有變小!! 而且是愈來愈小..
以後會不會連雞蛋也沒得吃呢?
(_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