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ページ
- 次ページ
今天送哥哥去大學.....希望他快樂......希望爸媽快樂........也希望我快樂.......
希望在每個離別中......我們都學會珍惜
加油吧!!
ps.兩天後開學...
嗶嗶—— 嗶嗶——嗶—!
4: 31
太陽還未升起 手機的鬧鈴響不到一半就被切掉 一雙慵懶卻清醒的黑眸從潔白似透明的羽絨被探出
"一樣的天花板, 一樣的房間...." 那黑眸空洞的凝視著與棉被同樣潔白的天花板和房間
4: 34
不知不覺中 3分鐘已過去
"差不多該起來了" 女孩緩緩的從被窩升起 白皙的皮膚躲在柔順微毛亂的黑長髮後 女孩輕步走向房間裡的落地窗
"這樣的早晨....." 本來要說的話 停在了嘴邊 眼神頓時充滿猶豫與糾結 最後終於將那一口怨言吞下
沒有人喜歡講出可能會讓自己後悔的話 即使是一時的衝動 也會令人事後感到懊惱 就像剛剛....
本來想稍微埋怨一下 畢竟一層不變乏味的生活與作息會讓人懷疑自己的存在 但我清楚明白一旦那些話從這對雙唇出口便絕對會後悔
腦子里不停的思緒 太陽穴微微的抽搐 緊繃的血管迅速的流動
死寂般的早晨 太安靜了
4: 42
"......來了......!" 一道曙光劃破了暗空 在僅僅數秒內 天空已染上了天藍色的柔和 那束光消失了 轉為給大地溫暖的擁抱 本來腦海裡多餘的煩惱 現在一片空白 我想閉上眼睛 感受這片溫暖 卻深怕錯過一天的開始
女孩的臉龐露出那麼一絲笑容 那微笑多么的細微

![[みんな:02]](https://emoji.ameba.jp/img/user/31/3141592/1638.gif)
![[みんな:01]](https://emoji.ameba.jp/img/user/xf/xfukax/2067.gi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