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使用PACO 覺得很有趣耶 很可愛 (看到可愛小貓+兔+熊 就已經快受不了啦!!

不過最近有點異想天開的想要來試寫小說 至於那一類的小說還有點拿捏不定

可能因為個性上的陰鬱與悲觀 大概比較適合寫懸疑心理類的小說

(曾經寫過短篇的自殺少女的故事.......

不過也因為如此 長久以來 發現自己對於甜甜青澀的戀情、友情 有著強烈的吸引力

(再加上受於明曉溪的影響....真的很喜歡他的幾部作品...雖然不真實...卻讓我這男人婆 也覺得如公主般

反正就是想要試試看 不過可能還是會先以悲劇自毀傾向的愛戀發展 (實在完全想像不出破天荒的愛情

轟轟烈烈的去死 比轟轟烈烈的熱戀 似乎還要更真實吧?

反正我的部落格絕對沒人會來看的 所以就來試試咯!


ps.我的.....數學成績......讓我見了耶穌= ='' 無法形容....要努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