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子のブログ


票!順利的買到囉!!。・゚゚・(≧д≦)・゚゚・。


就在螢幕12:00馬上按了下去!!


順利的挑到第一天的D排9號!!


(根本不敢考慮太久 馬上挑!XD)


結果第二天DELATE了(因為畫面要重新按)


結果點進去幾乎滿江紅了XD


超誇張!!


還好有挑到中間位置!!


雖然是K排8號~挺後面的(。>0<。)


GLAY真的太強了~


前後才花了1、2分鐘吧 台北場中間位置 已經是SOLD OUT了!!


有準備還是有差的!!>ω<


整個超抖的啦~下死了!・°・(ノД`)・°・


整個都回不了神了XDDD


不過能順利買到真的是太好了~~よっかった!!



うれしいいいいい~~~ドキドキドキドキ



GLAY最高!!!!ラブラブ!ラブラ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