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昨) 下午去了板橋後站。ペタしてね わんわん


自己新剪的瀏海 雖然還是有點不習慣 但還算不錯的吧?(笑)


至少有新~的感覺


起床後就直接準備出門---所以肚子很餓啊


終於 選了 肉圓 解嚵


但不久後又餓了(汗)


逛逛逛


看到白色T!!! 而且兩件300!!


就去試穿了,也挑了兩件比較colorful的圖案^^



去逛屈臣氏 本來是要修眉的


但專櫃沒人??? 所以就去逛樓上~~


後來接到雅慶的電話~(哦 如預想的 剛好有約耶!)


所以就赴約囉


地點是我決定的西門町


坐捷運過去25元嘛! 公車的話就30


結果那傢伙遲到


我肚子快餓死了゛(`ヘ´#)


就去八方雲集吃鍋貼!


--------------------



嘿 我有去逛偶像卡片店唷


不過ARASHI的超~少


烏龍院的比較多


但翔的又沒有說很好看XD


結果雅慶說他有ㄟ!!!


約好他生日那天拿給我!!


*期待///*



後來就都沒買東西了!!!!


強烈罪惡感啊~~~也沒有啦!



就想省錢~(重點是身上也沒剩多少吧= =)


哈~有買到白T我就很滿足了^口^



黄色い花ニコニコクラッカー合格得意げチョキリボン


今天真不錯~~


本來就想說去完板橋就去北車或西門的


哈 剛好有約了にひひペタしてね




啊~結果回來後又好餓喔XD


我還真會吃~( ̄Д ̄;;



ペタしてね れいこドキド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