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新剪的瀏海 雖然還是有點不習慣 但還算不錯的吧?(笑)
至少有新~的感覺
起床後就直接準備出門---所以肚子很餓啊
終於 選了 肉圓 解嚵
但不久後又餓了(汗)
逛逛逛
看到白色T!!! 而且兩件300!!
就去試穿了,也挑了兩件比較colorful的圖案^^
去逛屈臣氏 本來是要修眉的
但專櫃沒人??? 所以就去逛樓上~~
後來接到雅慶的電話~(哦 如預想的 剛好有約耶!)
所以就赴約囉
地點是我決定的西門町
坐捷運過去25元嘛! 公車的話就30
結果那傢伙遲到
我肚子快餓死了゛(`ヘ´#)
就去八方雲集吃鍋貼!
--------------------
嘿 我有去逛偶像卡片店唷
不過ARASHI的超~少
烏龍院的比較多
但翔的又沒有說很好看XD
結果雅慶說他有ㄟ!!!
約好他生日那天拿給我!!
*期待///*
後來就都沒買東西了!!!!
強烈罪惡感啊~~~也沒有啦!
就想省錢~(重點是身上也沒剩多少吧= =)
哈~有買到白T我就很滿足了^口^
![]()
![]()
![]()
![]()
![]()
![]()
![]()
今天真不錯~~
本來就想說去完板橋就去北車或西門的
啊~結果回來後又好餓喔XD
我還真會吃~( ̄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