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忍!
new locer..
撒花撒花
FC2又耍性子了(耍你【哗】)
所以我毅然投入了ameba的怀抱
虽然对于一个几百年都不更新的神经病来说
频繁更换博客只是更显神经病
但是几百年写一下
还是很情趣的!
算起来 自163开通以来
已经一年多
而继最后一次登陆
再过几天也可以周年纪念了……
再到wendist
还没写就被和谐了 囧...
再到wwendist……
所以我来了 ><
看遍了所有blo
最后还是选择了这个瓜字不懂一个的ameba
所以说我是神经病嘛……
连续弄了两天的模板资料
最后终于……举白旗了
关于ameba,商业性质还不是一般浓烈
整个博客版面已经分不出哪里是自己的哪里是广告
所以 陌生者莫乱点 - -
不过颜文字(符号表情)不是一般的丰富
很是可以弥补老娘又热爱使用又贫乏的表情
(=⌒▽⌒=) (≡^∇^≡) o(〃^▽^〃)o≧(´▽`)≦
都是笑啊
不是很有爱么
你不觉得大大增添了文章的可爱度么
不是么
不是么
不是么
……
神经病……
好了
我从不打包票我不会随时另辟新欢
反正我打死也是不备份的啦~~~
一失手按了回车键重打一遍只是无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