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s wendist -4ページ目
<< 前のページへ最新 | 1 | 2 | 3 | 4

我忍!

new locer..

撒花撒花


FC2又耍性子了(耍你【哗】)

所以我毅然投入了ameba的怀抱

虽然对于一个几百年都不更新的神经病来说

频繁更换博客只是更显神经病

但是几百年写一下

还是很情趣的!


算起来 自163开通以来

已经一年多

而继最后一次登陆

再过几天也可以周年纪念了……

再到wendist

还没写就被和谐了 囧...

再到wwendist……

所以我来了 ><


看遍了所有blo

最后还是选择了这个瓜字不懂一个的ameba

所以说我是神经病嘛……

连续弄了两天的模板资料

最后终于……举白旗了


关于ameba,商业性质还不是一般浓烈

整个博客版面已经分不出哪里是自己的哪里是广告

所以 陌生者莫乱点 - -

不过颜文字(符号表情)不是一般的丰富

很是可以弥补老娘又热爱使用又贫乏的表情

(=⌒▽⌒=) (≡^∇^≡) o(〃^▽^〃)o≧(´▽`)≦

都是笑啊

不是很有爱么

你不觉得大大增添了文章的可爱度么

不是么

不是么

不是么

……

神经病……


好了

我从不打包票我不会随时另辟新欢

反正我打死也是不备份的啦~~~


一失手按了回车键重打一遍只是无趣!



<< 前のページへ最新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