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iss u
和你们出去好开心啊 Y(>_<、)Y
哪怕多久没联系,总担心会忘记彼此,再次见面总能把时间沉积下来的隔阂吹散得无影无踪,就算分别过后会邂逅多少新的旅伴,但,曾经的那份熟悉感只有在你们身上才能感受到。所以说,真好啊
虽然自己极度“欧巴桑”,算啦,我已经毫无抗拒的向那个目标迈进了
昨天下午打电话给小明,聊了几十分钟,他就手机没电一阵忙音。
电话刚挂,他又打过来,聊了一个小时 = =
原来屁事没有也是可以扯上几小时的,
很谢谢,即使沉默,你也很耐心。
晚上在午夜时分,默默地冰箱里抱出一西瓜,再默默的拿上刀和勺子,再默默地关上门,再默默地抱着一块冰一样的西瓜挥动勺子,再默默了一小时……
一系列默默之后的结果就是第二天猛然腾起……膀胱的承受能力真的到极限了 T T.....
床单被蹭的…… = =
还好,证明我的大脑神经中枢还具备条件反射能力……
向奋斗了一夜的大脑神经中枢致敬~
听说22号有五百年一遇的日食,竖子我想跟你手牵手在大街上,抽……

GG2(1-5)--- holiday
为什么每次登陆博客都会把ameba的广告看成自己的头像 = =...
在补GG2。
原谅我看完前五集之后依旧疑惑重重。
为什么S和D broke up ,以及没有透漏(或重放)去年分开的缘由。
为什么N会和dutchess这样的老女人好上。
为什么B的前男友和现男友以及现男友的继母以及前男友的妈妈之间可以构成一张如此的关系网…。
为什么……
怀疑season1有没有看完 - -
不管啦……
SEASON2(1-5)——
S从电梯里出来对着D说话的那一刻,我想起了妹妹恋人
松本背着奈奈,
走完十步,我们就到这里了,
即使互相喜欢,但是我们终究还是不能在一起……
(伦理扭曲片 = =)
but...S ,u have endless oportunities.
两个人像从前那样的才有熟悉感!
B,how about u
失魂落魄的样子有点心痛。
还是那个嘴角上扬操着"haven't you heard? I'm the crazy bitch aroun here"令人生爱啊
queen B.
以及……
C原来那么在乎B?!
小J好有才!!扭...><
N,V对你一网情深啊啊!
D... - -
依旧被某些友情情节感动着。
就像上一季的"without U,I'am nothing"
B为S出头赶跑G
即使你爱耍心机,但在好友恋爱危机之时毫不犹豫地提出警告还是很感人的!
包括这一季的A = = poor girl...
C为了N,卖了最心爱的club。
……
------------------------////////////////---------------------------------
暑假的最大意义在于-----
可以在夜深人静开着台灯躺在床上捧着书笑到脸部痉挛 - -
可以一早起来在床上扭动 |||
可以随时摘掉保持器不用装在盒子了而往水里一扔……
可以伴着旭日东升看着上班族行色匆匆而面色从容。
可以二十四小时蹲踞在窝里实在不行在小区方圆一百米内(……)转悠(虽然我从来不认为这是正面的!)
……
so good...
-----------------------------/////////////////////------------------------------------
昨天下午挺尸了一下午,觉得自己实在是无法再闭眼的时候爬起来,结果发现全身酸痛。我只不过是横着躺了一下嘛……我果然不是以逸待劳的人,orz...
晚上听信了N年前哪传的瓜谣言——洗头时加点醋有助于乌黑秀发,于是毫不犹豫地往头上泼了一杯醋,等我为之担忧的时候时辰已晚。果然脑袋一股浓烈的醋酸味……抹了平时N倍的护发素,结果依旧醋意飘香,完全可以问着头发吃饺子。上帝你母亲的!如果不是最近头发枯得跟把草似的……!
我下午怎么出去见人!(ノ_-。)颜文字真好用 -_,-
-----------------------/////////////////////------------------------------
thanks for ruining my HOLIDAY !
damn...
till now-all these days
(觊觎)把广告隐藏的企图果然是不现实的
好吧,我弃权 - -
只是突然很想写,
努力熟烂过去某时某刻的心情,
在逐渐消散得索然无味之前还是记录下来的好。
【黄昏】
傍晚出门散步,等绿灯时下意识抬头。头顶上方被牵至远方的电线在浓烈的暮色中很有感觉。蔓延开去的,远方一片橘色的天空,猛然间才意识到自己已经错过了多少个黄昏的天空,又抑或是暮色中燃烧着的穹顶。
先后从两个商店出来,只不过是短短的几分钟,那片橘黄已过渡为深红。最后一瞥,它终于燃烧完最后一丝灿烂,如灰烬被暮色隐没。
旁边的一位母亲对她的小孩说,今天的天空真是奇怪啊。
是天空的反常,还是我们缺失了某份记忆。
人们西装革履地踏着黎明开始一天的繁忙,在旭日刚崭露头角同时钻入公交车,走下地铁站,把头仰靠在椅背上,闭上眼结束最后一丝困意。终日扎堆案牍公文的白领们呵,像吸血鬼一样,百合叶缝隙里投下的光线都格外刺眼。再次跻身于拥挤的公交车飞驰在大街小巷时,落日也很惆怅地隐去了最后一抹辉煌。当夜色终于落幕时,我们终于可以叹上一口气,繁忙终于结束了。
火红色的天空太令人怅然若失。因为总是让纷繁复杂的心由于突如其来的片刻的平静不知所措。
一直以来的梦境。
我们坐在石板上,盛夏的晚风拂过脸庞,吹乱了湿漉漉的黑发,也讲笑容吹开去。只有此时此刻,人们才把安详与平静展现的淋漓尽致。直至红色的天空开始泛紫,直至你的笑容也变得恍惚,直至青蛙蟋蟀开始奏鸣,直至人鱼在皎月下开始歌唱,我们不曾停止过微笑,虽然一直双唇紧闭。
直至,地老天荒。
那不过是几年前的一幅画。却依旧可以永恒。不是么。
我想看热带草原千年如一日的余晖。
原谅我,神经膨胀了。
【swear on ur life , u'r not lying】
我讨厌说话不算数的人。
对你而言,曾经说过的话可以如清风般轻易散去,可对我,那会成为永远挥之不去的心结。某些时候,不经意的一句话,有个人会满怀期待的等着它兑现,不知道多久之后,它依旧只是苦涩的安慰呢。
滚瓜烂熟的语句。
因为还是有诺言。
还是有期待。
please, swear on ur life , u'r not lying .
【信条】
以后的以后……
我希望你能学会为别人哭泣
我的孩子。
【状态】
她会让你平静下来,她会令你自卑,她会在另一个星球供你瞻仰。
所以,你还是习惯从别人那里寻找力量。
既然这个世界上还有值得你笃信的事物,那就不应该沉沦。
过得热烈点,honey。
-----------------------------------------------------------------------------------------
我不想写essay,或者是些不伦不类的东西。
我只是想要diary而已啊啊啊啊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