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片,感悟,神经病以及其他
[点击可放大。HP扫描很不错 = =]
吃撑了没事做,连续两天坐车跑到另一个地方去冲洗,结果拿到“不是很满意”的成果。
不过对于某些失误还是能原谅自己,没什么经验嘛……
剩下的两卷胶卷估计要搁置一段时间了.
anyway...来日方长。
------------------------------------------------------------------------------------------
7.27——
【1】
一早跑去听高考备考交流会,听完之后——真的没什么实质性收获。
的确,从那些已经站在塔尖上的人身上,幸运的能找到自己可以不妨一试的道路,而更多的,或许只是一场思想教育。
像一位学长说的,学习成绩好的尖子生都有自己的一套学习方法,没事不会拿出来和你分享的。
况且,也分享不了。
他可以告诉你,决心真的很重要。那句在他个人内心感受深切,波澜起伏的话语传达到你耳中时或许只是个单纯的强调判断句——噢,真的很重要。假如你没亲身实践,重要个屁。假如你可以深有同感,便也不需要别人来告诉你。
只有路途迷惘,充满恐惧、不安、焦躁的人才急于企图能够从别人哪里找到自身的答案。
偏偏我很不幸地落入那种人。
【2】
for heaven ' sake , i hate buses......
除去时常“好不容易找到站牌,立刻发现方向反了”的境况,除去“我要的车永远是三十分钟载满人海的来一趟”,除去“一手扶着椅背,一手照看手袋”的高度警惕,除去颠簸得像过山车。好像真的没多大热情爱上公交。
我果然还是地铁爱好者。。。
等公交和随便搭一辆到有地铁的站下,二选一。
——当然是后者!
【3】
四川话在什么时候最好听——
骂人的时候 = =
可惜我含量高的一句都不会 (囧)
兔子,带我游成都吧!
厦门土著带你玩转成都——真是太( )了啊~
7.28——
【1】
一大早送走了奔老家的那批人——终于可以独居了——啊 T T
除了某些事以外生活无限美好。
某些事——
每天一早起来帮乌龟洗澡,再放到盆子里让它游泳,再给它一片片的喂肉,再从水盆里拿出来,没事还要忍受它缩着头以及三条腿,(往死里)伸第四条腿装性感——你以为你模特啊!以后喝鳖汤的时候应该多喝一碗!
中午给鱼换水,充氧,喂食,时时刻刻记住两条活泼了四年(还是那么个小布丁)的可爱的生命要是在这几天歇了我就是公敌,是杀手,是葬鱼者——it had made that quite clear ~.
以及徘徊在究竟是把那批日益萎缩的菜扔掉还是放着的纠结中……
【2】
下午突然收到以前老师的一条简讯——是加油的。
她还记得我,(ノ_-。)她还主动发信息给我了(ノДT),她的话让我感动又羞愧了。(´д`lll) ——尤其是我还在公交上……|||
【3】
你永远不该给自己崩溃的机会,因为这会成为一种习惯,一而再、再而三地发生。反而,你必须训练自己保持坚强。
i'm ashamed.
CHE CASINO,CHE BORDELLO!
【幻想会在一片风云涌动中看到“太阳被狗吃了”根本就是十足的神经病】
神经病神经病神经病神经病神经病神经病神经病神经病神经病神经病神经病神经病神经病神经病神经病神经病神经病神经病神经病神经病神经病神经病神经病神经病神经病神经病神经病神经病神经病神经病神经病神经病神经病神经病神经病神经病神经病神经病神经病神经病神经病神经病神经病神经病神经病神经病神经病神经病神经病神经病神经病神经病神经病神经病神经病神经病神经病神经病神经病神经病神经病神经病神经病神经病神经病神经病神经病神经病神经病神经病神经病神经病神经病神经病神经病神经病神经病………………………………………………………………………………………………………………………
…………………………………………………………………………………………………………………………
…………………………………………………………………………………………………………………………
一早打开电视外加电脑,凤凰资讯跟踪直播日食情况,各地很HIGH的群众此起彼伏的感叹声,从窗户望出去……只能以= =|漠视灿烂华丽的朝日!果然还是贴吧里心急火燎的“好大的圆太阳”,“乌云阴雨西风吹”“日你[哗]”看起来有感觉- -
妈妈买菜回来,一进门就冲我喊;“你怎么还不去看日食,我刚买菜,好多人看呐。”
噔噔噔跑下楼去,阳光果然明媚!
借了别人的观日镜,目视太阳……什么啊,不就是月亮的形状吗!这只是月亮的弯弯的形状嘛!
况且不戴眼镜只能看到白花花一片(如上左图)。不理解那群(一手盖住眼睛,一手指向太阳,兴奋的大叫“快看太阳”的)妇女在看什么。好想拿锅盖盖她们头上……
还是拿着单反坐在一旁默默照杯子的男青年亲切!
早上大概八点钟,送书的快递员敲门。
接过书,44.6。
“六毛钱真麻烦,诶,刚好有诶”
递过51.6。
找回五元。
同时快递员很纠结的算着。“好像不对啊”
我沉思了很久……
“对,你还应该给我一块。”
再找回一块。
快递员还是有些puzzled,摸着头苦笑。
“这回应该对了,你看嘛,我给你51.6,原价44.6,那六毛刚好抵消,然后……”——我的微笑解释
他很无奈的笑了一下。“好吧,那就这样。”
等那个长得很斑马的快递员走后,拿过计算器按了一下
“51.6-44.6=……
……= =
我那么胸有成竹说没错。。。
来吧,谁来给我两巴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