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 | WeiRuのブログ

WeiRuのブログ

基本上我用中文!!寫我想寫的!說我想說的!

當每人都在說




要加油!!



要前進!!



不能放棄!!



但有誰能告訴我~



放輕鬆~




停一停~



休息一下。




卑微的姿態~




放低的身段~




一切的一切~




都只為了生活。




我...不想走了.....




我......想放棄了.....




說我逃避.....





也無所謂了




因為~




我真的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