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地帶~ | WeiRuのブログ

WeiRuのブログ

基本上我用中文!!寫我想寫的!說我想說的!

如果說~



黑暗退去~



光芒就會再現~




那~



陰天~又從何而來?




分不清的界線邊緣




如此曖昧的灰色地帶



人~



又該何去何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