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閉..... | WeiRuのブログ

WeiRuのブログ

基本上我用中文!!寫我想寫的!說我想說的!

其實~


心中早就有了答案~



只是~



一直不願去面對~



只是~



想逃避所有的真相



一個人綣縮在角落~



一個人躲在黑暗中顫抖~



身體~沒有任何知覺~



感觀封閉~



是傀儡~是人偶~



只有眼眶中的淚



不停的滴落.....



燭光倒映著悲泣的靈魂




燃燒殆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