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 | WeiRuのブログ

WeiRuのブログ

基本上我用中文!!寫我想寫的!說我想說的!

伸手觸摸向陽光....



溫暖的感覺



讓我知道你就在這裡。



雖然傷口依舊在淌血~



雖然淚水不曾停~



但我仍會繼續走下去。




不管世界的風怎麼吹



不管今後的雨怎麼下




我深信你依然在我身旁。




因為我知道




你會等我~~~




會一直等著我~~~




追循你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