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己~ | WeiRuのブログ

WeiRuのブログ

基本上我用中文!!寫我想寫的!說我想說的!

光與闇~


天使與惡魔~


純潔與邪惡~


每個人心中都同時存在著兩種強烈的對比!!


而當做每件事的同時~


同樣的也會出現不同的聲浪


有人喜歡就有人討厭!


有人誇讚就有人批評~


無法阻止他人看法~


就只有改變自己的想法~


雖然這道理大家都懂!


要實踐.........困難


所以我選擇做自己!


無法改變他人的雜音~就關上耳朵



無法相信他人的承諾~就關閉自己



接受到批評~雖然會反省~



但是~~~~~~



我還是做我自己!



畢竟這是我的人生~



所以我要自己選擇自己的路!




因為
.
.
.
.
.
.
.
.
.
.
.
我不想再後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