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與闇~
天使與惡魔~
純潔與邪惡~
每個人心中都同時存在著兩種強烈的對比!!
而當做每件事的同時~
同樣的也會出現不同的聲浪
有人喜歡就有人討厭!
有人誇讚就有人批評~
無法阻止他人看法~
就只有改變自己的想法~
雖然這道理大家都懂!
要實踐.........困難
所以我選擇做自己!
無法改變他人的雜音~就關上耳朵
無法相信他人的承諾~就關閉自己
接受到批評~雖然會反省~
但是~~~~~~
我還是做我自己!
畢竟這是我的人生~
所以我要自己選擇自己的路!
因為
.
.
.
.
.
.
.
.
.
.
.
我不想再後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