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幾何時~
我們都忘了感謝我們的另一伴?
常常以為在一起久了~
所以覺得在一起是一種理所當然~是一種習慣~
但當你習慣後~往往也會忽略了他~
覺得他為你做的所有事~都是應該的~
常常忘了要心存感激~
你說兩個人在一起不需要說謝謝
但是~~
謝謝這一句話~
不只是一種禮貌~
其實也是另一種尊重~
尊重他給你的愛~尊重他所為你付出的一切~
也尊重你自己的愛~尊重你所選擇的人
就連對家人~你都會說謝謝~
為何對他~你卻說不出口ㄋ~
是彆拗~還是覺得不用ㄋ?
有時候你總認為很多事是應該~是當然的~
但你有想過~~~其實那都是不應該的ㄋ~
一句謝謝~其實可以包含很多意思~
可以很窩心~可以很撒嬌~也可以很幸福~
你有多久沒跟你的另一伴說聲謝謝了ㄋ?
當下次他為你做任何事後~
請別忘了向他說聲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