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 | WeiRuのブログ

WeiRuのブログ

基本上我用中文!!寫我想寫的!說我想說的!

曾幾何時~


我們都忘了感謝我們的另一伴?


常常以為在一起久了~


所以覺得在一起是一種理所當然~是一種習慣~


但當你習慣後~往往也會忽略了他~


覺得他為你做的所有事~都是應該的~


常常忘了要心存感激~


你說兩個人在一起不需要說謝謝


但是~~


謝謝這一句話~


不只是一種禮貌~


其實也是另一種尊重~


尊重他給你的愛~尊重他所為你付出的一切~


也尊重你自己的愛~尊重你所選擇的人


就連對家人~你都會說謝謝~


為何對他~你卻說不出口ㄋ~


是彆拗~還是覺得不用ㄋ?


有時候你總認為很多事是應該~是當然的~


但你有想過~~~其實那都是不應該的ㄋ~


一句謝謝~其實可以包含很多意思~


可以很窩心~可以很撒嬌~也可以很幸福~


你有多久沒跟你的另一伴說聲謝謝了ㄋ?


當下次他為你做任何事後~


請別忘了向他說聲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