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 WeiRuのブログ

WeiRuのブログ

基本上我用中文!!寫我想寫的!說我想說的!

有時候~


想一個人靜一靜。かお


不想被打擾。


關上門,關上燈。ドア


一首歌,一個人。


一杯酒,一根菸。カクテルグラス



享受這寂寞而安靜的夜。



不是孤癖。



只是想沉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