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後首個工作天
雖然沒有開工利是已是預料中事
可是真的令士氣低落啊…ダウンダウンダウン

然後…突然發現被好友unfriend了…
是攪錯了吧…
還是我做了什麼令人不喜歡嗎?
雨雨雨

我承認就算對多親密的友人
有時候也會很冷
但並不代表我不愛你們
只是我不喜歡做出來
我就是把什麼都放在心底

好不安あせる

睡了 希望明天一切回復正常


Android携帯からの投稿
六姨哥哥的友人有不要的小摺
結果轉送給我(・∀・)


My靚女BBドキドキ

昨天第一次出車
雖然只是很短的路程只去到孖橋
不過會慢慢增加的


體會到自己體力真的好差
要努力!!!自転車




Android携帯からの投稿
新年好忙!!
每天都要去拜年あせる


昨天去了怪獸廠玩
兩個大少遲到害我在地鐵站等了一個小時゛(`ヘ´#


辛苦妖子幫兩位大少爆道具了


過程中妖子教我種菇

最後種出了大吉菇www


途中跟妖子到天台吹風&下午茶
談了很多
喜歡這種令人享受的時一刻



Android携帯からの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