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ヾ(@^▽^@)ノ

晚上終於去了想去好久的屋子咖啡
不過因為吃了晚飯的關係只吃了甜品


期間限定的芒果千層塔


巧克力梳乎厘配香草雪糕

好滿足:*:・( ̄∀ ̄)・:*:


Android携帯からの投稿
新年快要到了


擦上暗紅色的指甲油
畫上貓咪ネコ


最右邊那個quick dry top coat很好用!
好喜歡REVLON的指甲油ラブラブ


Android携帯からの投稿
前天慶祝後
某笨蛋突然說要送我一對Dr.Martens( °д°)
當時有被嚇到因為真的不便宜!

因為沒有貨的關係昨天才拿到

選的時候一直在暗紅跟蛇紋間掙扎(°д°;)
最後選了蛇紋

一來比較便宜一點不想他花太多錢
二來這個好像比較少見

笨蛋!!!你實在太寵我了( ´艸`)



Android携帯からの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