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後首個工作天
雖然沒有開工利是已是預料中事
可是真的令士氣低落啊…


然後…突然發現被好友unfriend了…
是攪錯了吧…
還是我做了什麼令人不喜歡嗎?



我承認就算對多親密的友人
有時候也會很冷
但並不代表我不愛你們
只是我不喜歡做出來
我就是把什麼都放在心底
好不安
睡了 希望明天一切回復正常
Android携帯からの投稿
雖然沒有開工利是已是預料中事
可是真的令士氣低落啊…



然後…突然發現被好友unfriend了…
是攪錯了吧…
還是我做了什麼令人不喜歡嗎?



我承認就算對多親密的友人
有時候也會很冷
但並不代表我不愛你們
只是我不喜歡做出來
我就是把什麼都放在心底
好不安

睡了 希望明天一切回復正常
Android携帯からの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