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透透 喜歡簡潔一點的後台 ameba太花俏 有點眼花撩亂 看來最簡單的也最上手的還是FC2跟petiemail了 昨天下午開始跟阿雞用skype聊了兩個多小時 從衣服到livly到開心網到很多很多 阿雞真的是多愁善感的傢伙 頭髮真的好想剪哦(゚ーÅ) 可是長度還沒有留夠 想要剪那種把整個頭都包起來的那種髮型 很期待八月底我的頭髮到底會長到哪種程度(笑) 應該會變成道地的流浪漢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