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簡潔一點的後台

ameba太花俏 有點眼花撩亂汗

看來最簡單的也最上手的還是FC2跟petiemail了悔し泣き


昨天下午開始跟阿雞用skype聊了兩個多小時

從衣服到livly到開心網到很多很多

阿雞真的是多愁善感的傢伙音符音符


頭髮真的好想剪哦(゚ーÅ)

可是長度還沒有留夠354354

想要剪那種把整個頭都包起來的那種髮型キラきゅんっ

很期待八月底我的頭髮到底會長到哪種程度(笑)

應該會變成道地的流浪漢吧我想キラキ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