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處に「半分の意味」を見出して、現在は、酸素を吸ひ切つてしまふ準備中です。
這裡 是新的一刻(*^ー^)ノ
這裡開始會發圖片日記
日耕會有點困難
不過會努力盡量做到每日耕作的m(_ _ )m
ameba要努力摸熟了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