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在日本的时候,每天早上我吃酸奶。我很喜欢酸奶!! 但是中国的酸奶是液体。很多中国人喝酸奶。我觉得日本不一样的。 我们吃酸奶。不是喝。因为我觉得酸奶是固体。日本的酸奶很稠! 现在有时候我吃酸奶。我很喜欢酸奶!当然! 今天我跟我的朋友一起去吃午饭,但是他没有联系我。。 とか書いてたら連絡きたのでお昼食べにいってきます。中国のじゃじゃ麺を食べに! 写真撮ってきて載せよ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