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我的離職病又發作了,去了一間公司面試後

很不幸?有幸的?竟然錄取上了。

但後來我回絕了,原因是薪水太少!

(有沒有搞錯啊竟然敢開兩萬八!!老娘我也做相關工作有四年多的經驗了,

現在的薪水比你們給的快兩倍耶!!)


接下來人力派遣公司又打電話來介紹我另一份工作時,

忽然來了一個九月初要我去日本驗機的好消息,

(OH My God!我最難以抗拒的就是去日本出差間玩耍的好機會了)

當時我的心七上八下的到底要放棄日本出差的機會去面試?還是要繼續待在這裡去出差呢?

真的好難抉擇喔~


到後來我還是屈服了去日本出差的好機會,繼續留下來在這裡做牛做馬 哀~


後來我回想起來,好像每次在我難以抉擇要不要離職去找新工作時,

都會突然出現讓我繼續待在這裡無法抗拒的機會出來

譬如說,去年底也狗屎運的接了八場去日本驗機,然後賺了一小筆裝機獎金お金

想想我來到這個公司其實也去日本出差了不少次,前前後後加起來也快有五次了吧


其他的同事還有進來快四年的一次都沒去過日本出差的,想想我還是要有一顆感恩的心ドキドキ

說不定這就是所謂的緣分吧 我的宿命?


可能是我跟下一個工作的緣分還沒到,不然怎麼前前後後也面試了不少家,

不是人家看不上我,就是我看不上人家 ハートブレイク


果然找工作跟找男人一樣,還是一切隨緣啦





最近發現這裡已經不在屬於我的地方了

我必須要離開這裡,去尋找一個可以讓我快樂的地方

待在這裡四年多來,經歷了許多事情

現在已經讓我開始厭煩這裡的人事物


最近領悟到,待在一個不屬於自己的地方

只會遇到一些令自己不開心的人及事

為了不要再重蹈覆轍遇到不開心的事


我必須要突破


必須要去勇敢的往外去闖一闖


趁年輕趁沒有任何負擔前,還是去嘗試一下吧



去跳有氧已經快一個月了,每個禮拜都很認真去上課喔

這禮拜又續報了九堂課,禮拜一因為去現場而沒有去跳,

這禮拜二的課人好多喔,跳的感覺很壓迫

昨天上的課有點不像有氧,沒有流很多汗,不過癮啊ガーン


上禮拜回高雄有量了一下體重,都沒有什麼變化啊

但是小腹有明顯的瘦了一圈了,真是太高興了音譜

上禮拜去逛漢神去Tommy的櫃上看上一條黑色六分褲,

掛牌上標示著26W心想著不知道穿不穿得下,

老媽在旁邊說去試試看啊

在試衣間裡一可以拉上那條褲子時就心裡高興的要大叫出來

照了照鏡子,也沒有像包大腸的感覺了

ビックリマーク真是一整個開心 就把那條打完折還要價2000的褲子給帶了回家ニコニコ

但是還是沒有到我以前最瘦的時候啊叫び


但沒辦法啊 誰叫我前幾年太愛吃了 又不愛運動

才會造成現在的後果啊にひひ

為了要把這幾年囤積在身上的脂肪給排泄掉

我必須要花費一番功夫跟時間的啊


我要再繼續加油不要放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