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我的離職病又發作了,去了一間公司面試後
很不幸?有幸的?竟然錄取上了。
但後來我回絕了,原因是薪水太少!
(有沒有搞錯啊竟然敢開兩萬八!!老娘我也做相關工作有四年多的經驗了,
現在的薪水比你們給的快兩倍耶!!)
接下來人力派遣公司又打電話來介紹我另一份工作時,
忽然來了一個九月初要我去日本驗機的好消息,
(OH My God!我最難以抗拒的就是去日本出差間玩耍的好機會了)
當時我的心七上八下的到底要放棄日本出差的機會去面試?還是要繼續待在這裡去出差呢?
真的好難抉擇喔~
到後來我還是屈服了去日本出差的好機會,繼續留下來在這裡做牛做馬 哀~
後來我回想起來,好像每次在我難以抉擇要不要離職去找新工作時,
都會突然出現讓我繼續待在這裡無法抗拒的機會出來
譬如說,去年底也狗屎運的接了八場去日本驗機,然後賺了一小筆裝機獎金![]()
想想我來到這個公司其實也去日本出差了不少次,前前後後加起來也快有五次了吧
其他的同事還有進來快四年的一次都沒去過日本出差的,想想我還是要有一顆感恩的心![]()
說不定這就是所謂的緣分吧 我的宿命?
可能是我跟下一個工作的緣分還沒到,不然怎麼前前後後也面試了不少家,
不是人家看不上我,就是我看不上人家 ![]()
果然找工作跟找男人一樣,還是一切隨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