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跳有氧已經有兩個多禮拜了,昨天上了一堂總共邁入第八堂了クラッカー

從剛開始的亂跳一通,每次都跟不上,昨天去跳時感覺有比較跟得上了,

雖然我還事都記不起來全部的動作。


但是畢竟有運動流一流汗對我來說都是一件好事


現在下班去跳有氧也變成是我目前生活的一部分了


如果無法去跳心中會有個失落感


像今天可能就沒辦法去跳了,因為待會中午過後要去現場,

希望六點前就可以趕快結束,讓我去跳有氧音譜





六月底去了一趟東京,到現在已經過了快三個禮拜了,

現在想起來感覺像是做了一場奇妙旅程的夢,

好想再回到那時候每天都慢慢的自己旅行,

自己一邊看著地圖,一邊發掘新世界,一邊品味著眼前一切的美好事物。


要不是口袋裡的錢隨著時間的流逝也漸漸的減少,

不然我好想就這樣待在東京,

大口大口的呼吸著屬於溫帶國家的空氣,

細細的品味著印入眼簾的一切事物,

但終究還是要回到現實世界的,畢竟要有問訂的經濟來源,才能讓我當時可以踏著愉快的步伐走在東京的任何角落


接下來我對自己說我每年一定一來計畫一次的日本小旅行,

就像這次一樣,雖然只有自己一個人,但是可以自己一個人踏著慢慢的步伐,

往我想要去的地方,現在回想起來真的讓我心靈倍實的充實啊


我真的好愛日本喔ラブラブ


感覺日本都在呼喚著我每年去發掘他的美妙及有趣的地方


這次去東京,之前一直想要去發掘的地方幾乎都去了

像是鎌倉、江ノ島電車、湘南、吉祥寺、ジプリ美術館、下北沢、恵比寿、自由が丘、、、

但還是有小小不完美的地方就是我沒吃到夢想中的蛋包飯,還有去神樂坂

沒關係流有此遺憾,才會再讓我有再次去的衝動啊


那就下回安排個東京北海道大爆走好了

希望可以搭到北斗星寝台列車,

明年有十天的年假,我現在就要來好好的計畫一下,下回的日本之旅了にひひ


現在想到的是東京箱根溫泉知性+北海道花花世界之旅


但想起來就感覺要砸很多錢的樣子あせる

還是在想想好了


哈哈












昨天去上了第三次的有氧舞蹈,

呵呵べーっだ!

昨天還是跟前幾天一樣跳不到多久就汗如雨下,

但昨天在上課的時候我發現到我身體的節奏感很糟說

每次只要一變換舞步我就會錯亂,然後亂跳一通

我想老師看到我這個學生一定心中想說這個學生的動作真的很好笑耶


雖然小時候有學過不久的鋼琴,我也一直自認覺得自己音樂的節奏感不錯

但是我果然是運動白吃,我很怕到後來一直都跟不上說ショック!


昨天的老師真的很嚴格,一直叫我們跳 跳 跳 跳不停

跳到後來我都快沒力了

回到家我也整個人很想癱在床上不要動的睡去

但是因為剛回來,全身都是濕的

還是要趕快去洗澡才好

所以就趕快洗完澡弄一弄,我就癱在床上看電視了

而且還心想著我明天還要在去上嗎 心中有點掙扎


但是今天早上起床後,就想著說よし~今日も頑張ってみようか


嗯 我還是要加油的努力下去,我覺得不知道是我的幻覺還是什麼

我有變瘦一點點唷音譜


雖然昨晚我拿出之前衝動下買的'一條小熱褲,快要穿得下了

現在只是腹部的地方很緊

希望一個月後我可以穿得下にひ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