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cissus'  Lament

Aug 21,2010
那天是我們在舊金山市區的最後一天,在GGU領完成績單跟證書之後我們就回宿舍去整理行李了,
很可惜那天我跟所有朋友都擦肩而過しょぼん,之後回去找朋友也只遇到Chantel跟Sophia。

說真的因為沒排什麼行程(行程是排在晚上的),我們就去了Twin Peaks,
可是那天的天氣還是很不好,所以看起來都霧霧的

$Narcissus'  Lament

因為實在看不清楚我就花錢用了望遠鏡


可是他很不貼心...ガックリ因為很不容易使用(重),等我好不容易抓到訣竅......使用時間就結束了∑(゚Д゚)



好險後來還是有出了一下太陽,
不過因為霧還是很濃,就變成有的地方亮有的地方暗,
這應該也是他的特色吧?得意げ

說起來,那天是很開心又很難過,
當然,之後可以不用一大早起床可以不用再吃貝果當早餐不用再準備Presentation,
相對的,我們也要跟那邊的朋友們say goodbye。
可是沒辦法,我們就只有這一個月,所以我很開心在那邊認識了好多朋友ドキドキ


看起來只是少少10張可是總金額可是..................叫び
我如果有一天真的淪落到要吃泡麵果腹都是他們害的プンプン
11/10發的Select me我晚了一天,11號才拿到,
但是還是好開心喔喔喔喔喔!!!!!


ひらめき電球封面


ひらめき電球封底

封底的大家不停的說著「Select me!」、「Select me!」真的好可愛!!!!恋の矢

ひらめき電球MV光碟+底ヒツジ

羊羊羊羊羊,就是這一張
$Narcissus'  Lament



ひらめき電球CD


ひらめき電球歌詞本



在車上仔細一看他的封面,我發現.....
PUPI你怎麼從奇怪的地方鑽出來啊!!!!!(〃∇〃)

$Narcissus'  Lament
奇怪的地方

$Narcissus'  Lament
超奇怪的地方啦啦啦啦


足あとSelect me 請見此篇

$Narcissus'  Lament
PV的選單畫面,BGM是Select me的instrumental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