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ug 21,2010
那天是我們在舊金山市區的最後一天,在GGU領完成績單跟證書之後我們就回宿舍去整理行李了,
很可惜那天我跟所有朋友都擦肩而過
,之後回去找朋友也只遇到Chantel跟Sophia。說真的因為沒排什麼行程(行程是排在晚上的),我們就去了Twin Peaks,
可是那天的天氣還是很不好,所以看起來都霧霧的

因為實在看不清楚我就花錢用了望遠鏡
可是他很不貼心...
因為很不容易使用(重),等我好不容易抓到訣竅......使用時間就結束了∑(゚Д゚)
好險後來還是有出了一下太陽,
不過因為霧還是很濃,就變成有的地方亮有的地方暗,
這應該也是他的特色吧?

說起來,那天是很開心又很難過,
當然,之後可以不用一大早起床可以不用再吃貝果當早餐不用再準備Presentation,
相對的,我們也要跟那邊的朋友們say goodbye。
可是沒辦法,我們就只有這一個月,所以我很開心在那邊認識了好多朋友



封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