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你一點也不小!あせるヽ( )`ε´( )ノ




這大小是小在哪了??
一份240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因為我們總共有4個人吃
只是我們9:15才點完,9:20做好,9:30阪急關店,
也就是說...
我們只有10分鐘可以吃叫び

我們只好死命塞,塞到我覺得自己快拉肚子了,
可是真的很好吃!因為霜淇淋的抹茶味很重,
喜歡抹茶的可以試試(-^□^-)



上面的霜淇淋吃掉後中間還有一層霜淇淋ソフトクリーム跟湯圓お団子


再繼續吃下去就會像是


在吃海藻一樣。
終於終於吃完了,剛剛好阪急關燈!ひらめき電球
標題好長!?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系超悲情的在畢業前要經歷一次英文能力測驗,跟中文能力測驗。
英文能力測驗是全部同屆都要考就感覺還好,但是中文能力測驗聽說是這兩年才決定要考的,
我們就是那麼倒楣ショック!

整張考卷有50題,其實我們幾乎是一下就寫完了,
因為不會寫的就是不會寫( ̄▽ ̄)=3
我也是一下子就寫完了,所以就在考卷上畫畫,
本來想說時間很多可以認真畫一下,還可以放上論壇(☆。☆)
(因為我好久沒玩論壇了)
哪知道!!!考卷要收回去叫び
我真的超認真在畫的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啊!!!!!整個白費了あせる


考完之後就去登打士街吃晚餐,
這次的總人數有10
不過因為人數太多必須分兩桌
整個歡樂度減半囧

我們這桌成員的......手

我也只有チョキ入鏡
大家請自行認領。


我們大約是7:30開始吃的,一直吃吃吃吃到9:30
中途我們有抱怨有八卦還有自得其樂揪行程的,
因為人數太多,2小時似乎有點不夠喔...汗

當天晚上的噗浪整個超極活躍,全部是通勤團的成員!!
期待下次團聚喔ドキドキ
明天的中文能力測驗一直不被我放在期中考範圍內
所以我覺得我自己今天就算考完了!グッド!



所以就去幫我家的老兔子ウサギ拍些照片
小時候他看到相機都東奔西跑的,
現在不知道是老了還是怎樣,看到相機就一點也不怕
還動也不動的等我拍照ヘ(゚∀゚*)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