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3塊錢向皇上散財了之後就跟木馬去咖啡弄吃晚餐ケーキ01

他裡面的東西以鬆餅和三明治為主,還有很多種的茶ぺこ

$Narcissus'  Lament

其實我不是很會吃甜食,可昨天我莫名的想吃鬆餅,所以就犯賤(笑)點了

紅豆抹茶冰淇淋鬆餅
$Narcissus'  Lament
$Narcissus'  Lament

俄羅斯果醬茶(柚子)
$Narcissus'  Lament
因為是果醬,就算不加他付的糖還是會有甜味,但是我因為好奇就還是加了一顆紅糖
結果...........甜!!!!!!!!!!!!!!!所以他的糖罐可以撤掉了。

而木馬點了
現烤燻雞吐司披薩
$Narcissus'  Lament


御茶之水冰淇淋
$Narcissus'  Lament
$Narcissus'  Lament
這是棉花糖喔~絕對不是剉冰!!!ビックリ
把espresso澆上去之後就變成

$Narcissus'  Lament
被看光光的狀態www
如果想吃這個的話最好是配無糖的茶,因為她其實蠻甜的。


這種店的鬆餅真的不是人吃的,我只吃了2片就放棄了,
而且還越看越噁うひゃあー
下次我去要小心不要再重蹈覆轍,不然我這輩子應該就不會想再吃鬆餅了吧ん~・・・
可是跟木馬聊天好開心じゅる・・

THE END




回家的時候看到的,
我家附近的貓聚會(´・ω・`)
可惜不能近照,她們都跑好快…

THE END
エルモ影片

我已經很久沒看South Park了,所以對他們的印象就是一群小矮人然後阿尼常常葛屁這樣。
這次是因為昨天FB上有兩三個人都貼了這個影片,平常很多人貼的影片除了兔子ウサギ的之外我都不會看,
不過這次例外W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覺得這個影片值得我一看,
看完之後,還真的咧ビックリ
不是說他有什麼教育意義,如果有人說South Park有教育意義我也服了你...
而是我心有戚戚焉啊!!!!


我最受不了FB的狀況是:
1.朋友的朋友來申請好友(沒聊過沒見過,甚至真的是他的朋友嗎都不確定)
你認識我朋友不代表我就認識你阿!有時候想說「好吧就當交新朋友」而確認了申請,
結果呢,我也不過是在好友欄多了一個人,然後呢?????????
互相沒有交流沒有交集(除了一到兩個共同朋友)好友數有什麼好灌水的ムカっ

2.朋友推薦我不認識的人給我
阿就不認識你要我加心酸的喔!!!!而且為什麼是我要加他而不是他加我?
這樣的推薦到底存何居心ムカっ

3.日日夜夜在改版,越改越大洞
沒東西好改就不要改,沒事改個版面讓大家睡一覺起來版面面目全非是在想什麼パンチ!
連上次改版都還沒習慣就又換了...

4.申請好友還沒同意就可以看到狀態
這是最近發現的完全沒有隱私權功能!一旦申請好友,在同意之前就可以看到對方的塗鴉牆,
在同意之前就要先被看光光這是什麼狗功能囧
而且我還不知道如果按略過是不是就不會被看到還是一定要按拒絕...

5.成千上萬的沒意義社團
不管是社團還是活動,如果是跟我有關的私人社團之類還可以接受,最討厭的是那種「ooo人聯署」、「我不是不ooo只是oooo」(敘述性文字)這類的社團,要連署我不反對,可是在臉書上聯署的東西我通常看不到實質效應,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浪費我的時間。我還甘願去人肉搜索。後者那種社團真的是...讓我恨之入骨,要說最沒意義的社團就是這類了,不過是一句話有什麼需要創成社團,你只要打出來讓大家按「讚」就夠了!!!

6.戳人
第一次因為好奇玩了一下戳人,瞬間見識到什麼叫做空虛。
請把這個功能移除。


順便抱怨一下昨天因為某些原因需要辦個社團,結果他不給我半是怎麼一回事!?
不停的「出現有些東西故障了。我們正在努力儘快修復它。」
我相信壞掉的是它們的腦子,如果說是系統問題大家都不能辦就算了,
結果我請村長一辦就成功!!!??ムカムカ
我那瞬間真的只想說,這是在搞屁?


我現在已經不懂大家愛用FB的原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