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3塊錢向皇上散財了之後就跟木馬去咖啡弄吃晚餐
他裡面的東西以鬆餅和三明治為主,還有很多種的茶

其實我不是很會吃甜食,可昨天我莫名的想吃鬆餅,所以就犯賤(
)點了
紅豆抹茶冰淇淋鬆餅


跟
俄羅斯果醬茶(柚子)

因為是果醬,就算不加他付的糖還是會有甜味,但是我因為好奇就還是加了一顆紅糖
結果...........甜!!!!!!!!!!!!!!!所以他的糖罐可以撤掉了。
而木馬點了
現烤燻雞吐司披薩

跟
御茶之水冰淇淋


這是棉花糖喔~絕對不是剉冰!!!
把espresso澆上去之後就變成

被看光光的狀態www
如果想吃這個的話最好是配無糖的茶,因為她其實蠻甜的。
這種店的鬆餅真的不是人吃的,我只吃了2片就放棄了,
而且還越看越噁
下次我去要小心不要再重蹈覆轍,不然我這輩子應該就不會想再吃鬆餅了吧
可是跟木馬聊天好開心


他裡面的東西以鬆餅和三明治為主,還有很多種的茶


其實我不是很會吃甜食,可昨天我莫名的想吃鬆餅,所以就犯賤(
)點了紅豆抹茶冰淇淋鬆餅


跟
俄羅斯果醬茶(柚子)

因為是果醬,就算不加他付的糖還是會有甜味,但是我因為好奇就還是加了一顆紅糖
結果...........甜!!!!!!!!!!!!!!!所以他的糖罐可以撤掉了。
而木馬點了
現烤燻雞吐司披薩

跟
御茶之水冰淇淋


這是棉花糖喔~絕對不是剉冰!!!

把espresso澆上去之後就變成

被看光光的狀態www
如果想吃這個的話最好是配無糖的茶,因為她其實蠻甜的。
這種店的鬆餅真的不是人吃的,我只吃了2片就放棄了,
而且還越看越噁

下次我去要小心不要再重蹈覆轍,不然我這輩子應該就不會想再吃鬆餅了吧

可是跟木馬聊天好開心





的之外我都不會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