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聽了み-ちゃん的『7』立刻被要求要寫心得

小時候都沒認真在寫心得,長大了之後反而要常常寫心得是怎麼一回事

一開始聽試聽的時候,7這首歌就很吸引我


,
一方面是裡面大部分的歌其實ニコ裡面常常聽到...我就沒什麼再注意。ヽ(;´ω`)ノ
而且み-ちゃん實力堅強,這些歌一定不會唱太差,我沒聽過的歌反而比較吸引我的注意。
所以我昨天是從7開始聽的。

【ボーマス14】「7」/みーちゃん【クロスフェード】
みーちゃん特設サイト01. Phalaenopsis前奏非常的好聽,7之後我第二喜歡的歌就是這首了!
而且み-ちゃん的聲音很適合這首歌。
Phalaenopsis的意思是蝴蝶蘭

而花語是
「幸福漸漸到來」不過看完這首歌的歌詞...
好黑!!!!
尤其是最後一句
「生きていた頃の君の笑顔」讓我冷了一下(((( ;°Д°))))
別說幸福了,我只感受到寒風陣陣吹來阿

(抖)
愛して、愛され、愛して、ぐるり。
指輪の誓いで絶望へ────────。這一段的旋律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
02. Hope好像...有聽過ピコ的版本吧...可是這首跟Blue一樣都不大是我的菜

雖然這麼講,我只是不常聽這首並不是不喜歡這首ヽ(;´Д`)ノ
03. Blue這首歌因為本來就不是我的菜所以之前只聽過蛇足版本。
不知道為什麼,這首歌的曲風會讓我聽起來有點壓力,(所以我的MP3播到這首我10次有8次會跳掉)
可是み-ちゃん的不會(至少每次播到我都有聽完)
04. Mrs.Pumpkinの滑稽な夢在み-ちゃん之前我聽過的版本有赤飯跟5人合唱的。
5人版因為有ぽこた讓我感覺非常歡樂wwww但是み-ちゃん的感覺不一樣
中間還加了貓叫聲

讓我下意識的感覺「黑貓!那一定是黑貓!!」該怎麼說,氣氛營造的太好了嗎( ̄▽+ ̄*)
05. わるつ在查歌詞的時候才知道到わるつ是円舞曲的意思。
是嗎?真的嗎?怎麼曲風一點也不像阿xD
為了這一首我一邊看歌詞一邊聽了好幾次,因為以曲風來講,
這應該也不是我喜歡的,但是我卻蠻喜歡這首的
終於!我找到了!!
あきらめよう やめにしよう 全ては繋がっている
踊りましょ 笑いましょ 全ては繋がっている
始まりも終末も 全ては繋がっている
就是這一段!!!!讓我喜歡這首歌的
み-ちゃん的氣音好棒~~~~
06. Somatic Delusion(.5)的時候這首歌是み-ちゃん跟amu合唱的。
所以順便把點五時候的Somatic Delusion再聽了一次,發現み-ちやん在點五的時候聲音好像比較溫柔,
可能是因為那時還要配合高音部的amu吧wwwww
獨唱的Somatic Delusion比較有み-ちやん自己的風格,就是.........唔.......我也說不出來
07. 7
好喜歡好喜歡這首歌還有咪醬的聲音
どうしようもない君に どうしようもない僕から
伝えておきたいことがあるんだ いいかな?
君と過ごすこの日々が 一瞬のこの日々が
僕の一番の宝物
最開始跟最後的這一段,就是這裡吸引到我的!
從第一首聽到這裡,因為7的曲風跟其他首都不同
反而更強調了咪醬溫柔的聲音

p.s 這篇其實我是11/23開始打的...可是一直到今天才完成

要打成心得真的好難,因為基本上我只分的出
好聽跟
不好聽這樣...
可是我再不寫應該之後會什麼東西都拿不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