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啦啦一起把巧克力傳情處理完了,
啦啦辛苦你了(*^▽^*)

請期待我們香蕉村給你的傳情唷ブーケ1


也感謝村民們的支持,請不要問我誰傳給你,
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ウサギ
聽說大概是聖誕節左右會送到,
所以先祝各位聖誕快樂祝日
(好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