気持ち     超      悪いメラメラ

算什麼阿我沒有一直煩你吧はてなマークはてなマーク
不知道理由是什麼被這樣對待
超不爽的{http://ucs-emoji.ameba.jp/img/user/na/namida-egao/9300.gif}
第一次遇到覺得沒禮貌的人ヾ(。`Д´。)ノ

最低パン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