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敗物~安いです!!! 這是最近新敗入的東西 都超級可愛的 之前買的戀魔一還二代 超級難用 這次新買的是三代 然後媚比琳的這隻真的好好用 買到第二支囉 然後這隻真的買得好後悔 有刷跟沒刷一樣 本來好開心降價了280 可是刷了半小時甚麼事都沒發生 不過現在有好多好用的睫毛膏真的好開心 妝文就到這裡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