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近新敗入的東西


都超級可愛的萌萌萌LOVE

之前買的戀魔一還二代 超級難用ガクリ


這次新買的是三代




然後媚比琳的這隻真的好好用 買到第二支囉



然後這隻真的買得好後悔 有刷跟沒刷一樣

本來好開心降價了280 可是刷了半小時甚麼事都沒發生怒



不過現在有好多好用的睫毛膏真的好開心Wハート





妝文就到這裡囉エルモ


ペタして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