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翔太のブログ
Amebaでブログを始めよう!

不是要盡力做 而是一定要做到


本田翔太のブログ-也不放棄

一生要追求的太多
追求是為了什麼,為了得到? 得到什麼又得不到什麼
是誰又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其實努力應該是為了能給別人什麼
想得到想要想擁在想留著 愛的是自己吧
在我一生中能給你什麼(幸福) 才能感受到神所說的那樣愛你

世上也許沒有奇蹟 只是因為愛你 什麼也不能放棄
每一樣事情也許很細小 但也不是只盡力去做
而是燃燒生命的火花 誓言必定能做到

愛你 其實只是那麼的簡單 份量也不重

只要你願意引出你的左手 我用我的右手給你牽上
就這樣 竉愛你 花一生努力 給你幸福好了

任說話跟文字也不能表達的愛

怎樣才是一生的愛?
一生也許不是很遠,或許下一刻就結束,
發現愛上你的那一刻,
才感到自己的存在,
活著 呼吸 原來是那麼的不簡單 ,
直至你想走開 ,
什麼是現實 什麼是夢 ?
活在的世界是夢還是現實
我是活著ma?
為何沒有感覺...
我累嗎?
但為何我不能睡 不能吃 ...
腦內存在的是什麼?
是神經電學反應?
為什麼可轉化成一塊一塊的畫面
這就是愛ma 來得朝思暮想 醉生夢死
既簡單 又覆雜
既愛 又不愛
是牽手 拖手還不能放手

轉載 ~ 5月12日

最近我做了許多不應該做的事、愛上一個不應該愛的人、等一個不應該等的所謂機會、浪費

­了不應該浪費的時間、想著不應該想的東西、去了不應該去的地方、吃了不應該吃的東西、­回到一個不應該回的家、以及上了一張不應該上的床。

  然後大家做了許多不應該做的事,之後大家都覺得不應該再繼續下去。不知道自己想怎樣,­只知道自己不想怎樣。例如不想讓其他人知道,我跟她之間的事。不想大家來來去去不知為­何。不想你找我,我找你。不想不誠實、不坦白、不見得光、不想有秘密、也不想知道彼此­的愛有多深、總之高興就行。

  我不想太認真,但也不想太兒戲。我也不太想知道,一些我不應該知道的事。其實我跟她,­應該少見為妙。不應該相愛、不應該傷害、不應該發生、不應該開始、不應該結束、我知道­,我不應該再找她。但我很想知道,她會不會因為我而不開心?

  每當我一個人時,我就想,到底我自己應該想怎樣?最近我很喜歡一個人。自己一個人、一­個人到處逛、一個人開工、一個人收工、一個人去吃飯、一個人去喝酒、一個人躲在家裏亂­按搖控、晚上一個人上網、有時一個人跑步、一個人玩遊戲機、一個人去做健身、一個人去­卡拉OK、一個人去看電影、有時而一個人砌模型。星期六晚,一個人去派對。然後一個人­聽歌、一個人跳舞、一個人流汗、一個人離開、一個人上車、然後一個人回到家。一個人開­心不開心,大笑大叫,連續好幾天都是一個人。

  一個人有個好處,就是不用負任何責任、不用背任何包袱,每天二十四小時全屬於自己。那­世界何時開始何時停,完全由我一個人作主。我喜歡哪里就去哪里、幹什麼就幹什麼、想什­麼就想什麼。我喜歡怎樣就怎樣,總之,我喜歡就行。

  我喜歡一個人,其實我不太肯定。我是喜歡一個人,還是喜歡兩個人?有件事,我一直搞不­清楚。就是到底我跟她一起開心點?還是我自己一個人開心點?這問題,似乎一個人找不到­答案?最近我常常一個人、獨自一個人、無無聊聊一個人、來來去去一個人、開心不開心都­是一個人、自己一個人。想起兩個人的畫面,我們一起吃飯、一起逛街、一起回家、一起生­活、用同一條毛巾、用同一只杯、喝同一口水、上同一張床、一起開心、一起開始、一起停­。接著,又一起去吃飯、一起逛街、一起過馬路、一起停下、一起回家、用同一個廁所、上­同一張床、做相同的動作、一起無無聊聊又一個下午、接著一起看VCD、一起小睡、一起­想想將來、一起聊天、一起想想之前發生什麼事、一起想想之後又發生什麼事。到底應不應­該一個人?還是兩個人比較好?一個人開心點?還是兩個人開心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