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刻都能重新出發 ~
不論在電影裡 電視裡 書本裡
或是在社會裡 宗教裡 學校裡
世界告訴你 世界是美好的 , 所以人生是應該積極 應該追求夢想
其實世界是剛好相反吧 , 每一個人一出生 本來就是等待迎接死亡
世界本來就是黑色吧 沒有那一位可否認 除非認為死亡是美好的
否則世界本來就是絕望;
但相對的是 因為 各種突然奇來的天災人禍 人才會發現人的詞彙
"不幸"才是世界的根本, 才發現自己的無知
這就是口口中的 長大 成長吧!
但我不是說在世上任何事情也是消極跟痛苦,
"根本"是相對的 因為世界是絕望 人才變得有希望
比方說: 童話故事 是美好的, 但只是在不幸的人眼中,
在王子的眼中童話故事是諷刺 , 諷刺王子別人眼中的幸福竟然是自己的不幸
所以生存於不幸 的人才是幸福吧
因為每一個下一刻都比這一刻可能來的要好
每一個下一刻都能重新出發去努力
認識絕望的人 是最能把握希望
就有如弱的人 是最容易變得強大
但首先的是成承認自己的絕望跟弱小
下剋上 !!
男人愛女人是這麼的歇斯底里 , 女人為何那麼的蠻不講理 ?!
男人跟女人的分別是在脫氧核糖核酸的第23組男人是XY 女人是YY而己。
為何男人永遠總是想不透女人的心思?
女人是活於那個第5維空間,那個叫 "感覺 "的星球 ?
每一刻都是永恆?!
其實每個人每一天是在幹什麼 ?!
每個人一日復一日都在忙碌 重復著
為的是 夢想 ? 生活 ? 家庭 ?
其實人只是宇宙上的渺小吧 。
從一塊細小的石頭比較 人其實比石頭還弱小
能生存 能在世的只是 區區的數十年;
那又為什麼追求現在追求的 ?
也許是三維理論將所有事情物質化 ,
變得社會化,不明白的是...
為何多數人覺得正確的就是正確,
為何每個人也應該走一樣的路,
為何人要將科技不斷進化,從而令自己不斷的退化;
為何變得比渺小更渺小。
如若沒有時間,
那每一刻都是一個永恆吧!
能感受到每一刻我是活著的,
活於永恆,相信就像蘋果會在樹上掉下來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