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翔太のブログ -2ページ目

每一刻都能重新出發 ~

不論在電影裡 電視裡 書本裡


或是在社會裡 宗教裡 學校裡


世界告訴你 世界是美好的 , 所以人生是應該積極 應該追求夢想


其實世界是剛好相反吧 , 每一個人一出生 本來就是等待迎接死亡


世界本來就是黑色吧 沒有那一位可否認 除非認為死亡是美好的


否則世界本來就是絕望;


但相對的是 因為 各種突然奇來的天災人禍 人才會發現人的詞彙


"不幸"才是世界的根本, 才發現自己的無知


這就是口口中的 長大 成長吧!


但我不是說在世上任何事情也是消極跟痛苦,


"根本"是相對的 因為世界是絕望 人才變得有希望


比方說: 童話故事 是美好的, 但只是在不幸的人眼中,


在王子的眼中童話故事是諷刺 , 諷刺王子別人眼中的幸福竟然是自己的不幸


所以生存於不幸 的人才是幸福吧


因為每一個下一刻都比這一刻可能來的要好


每一個下一刻都能重新出發去努力


認識絕望的人 是最能把握希望


就有如弱的人 是最容易變得強大


但首先的是成承認自己的絕望跟弱小


下剋上 !!

男人愛女人是這麼的歇斯底里 , 女人為何那麼的蠻不講理 ?!

男人跟女人的分別是在脫氧核糖核酸的第23組男人是XY 女人是YY而己。


為何男人永遠總是想不透女人的心思?


女人是活於那個第5維空間,那個叫 "感覺 "的星球 ?



每一刻都是永恆?!

其實每個人每一天是在幹什麼 ?!


每個人一日復一日都在忙碌 重復著


為的是 夢想 ? 生活 ? 家庭 ?


其實人只是宇宙上的渺小吧 。


從一塊細小的石頭比較 人其實比石頭還弱小


能生存 能在世的只是 區區的數十年;


那又為什麼追求現在追求的 ?


也許是三維理論將所有事情物質化 ,


變得社會化,不明白的是...


為何多數人覺得正確的就是正確,


為何每個人也應該走一樣的路,


為何人要將科技不斷進化,從而令自己不斷的退化;


為何變得比渺小更渺小。


如若沒有時間,


那每一刻都是一個永恆吧!


能感受到每一刻我是活著的,


活於永恆,相信就像蘋果會在樹上掉下來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