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人圈の今日の記事からです。

10部日本少女漫畫「漫改電影」推薦!日本漫改高甜電影片單,每一部都讓妳少女心炸裂!

BEAUTY美人圈 的故事 • 昨天 下午11:30

10部日本少女漫畫「漫改電影」推薦!日本漫改高甜電影片單,每一部都讓妳少女心炸裂!© 由 BEAUTY美人圈 提供

 

  喜歡看日本少女漫畫的人肯定知道,日本由「少女漫畫」改編的電影或日劇常常讓人甜到蛀牙,劇中超甜的互動,處處撒糖放閃,完全造福喜愛看少女漫畫的少女們,沉浸在高甜的作品中可以暫時脫離現實生活中!以下就必看高甜少女漫畫改編成電影的作品推薦,喜歡的女孩不要錯過了!

 

  日本の少女漫画を読むのが好きな人は、「少女漫画」を原作とした日本の映画や日本のドラマが虫歯になるほど甘く、劇中の甘いやりとりが砂糖のようにキラキラと散りばめられ、少女たちを虜にするのを知っているはずです。 甘い作品に浸れば、現実の生活からしばし抜け出せます。以下、少女漫画を映画化した、女子必見のおすすめ作品をご紹介します!

高甜漫改推薦1:《鄰居♥同居(L♥DK)》

 《鄰居♥同居》由剛力彩芽和山崎賢人主演,2014年4月在日本、台灣上映。女高中生西森葵因為不願意和朋友分開,而沒有與父母一起搬家,開始了一個人的獨居生活,因為一次小意外,她竟然和學校裡的王子久我山柊聖開始了一段同居生活。這種劇情果然只會在漫畫中出現,西森葵也因為和久我山柊聖不得已同居的關係,兩人也漸漸開始喜歡對方,這部電影也因此捧紅山崎賢人跟剛力彩芽。後來有再度拍攝新版本,在2019年上映,主角由上白石萌音、杉野遙亮、橫濱流星出演!

 

漫画原作の甘々おすすめ映画1:「L❤DK」
  剛力彩と山﨑賢人主演の『L❤DK』は2014年4月に日本と台湾で公開。 友達と離れたくないという理由で親元を離れ、一人暮らしを始めた女子高生・西森葵は、ちょっとした事故をきっかけに学校の王子様・山崎空閑と同棲生活を始めることになる。 こういう展開は漫画でしか出てこないが、西森葵と久我山鐘星の関係から西森葵も徐々にお互いを好きになっていった。 その後、新たに映画化され、2019年公開された。主演は上白石萌音、杉野遥香、横浜流星!

 

 

10部日本少女漫畫「漫改電影」推薦!日本漫改高甜電影片單推薦,讓妳少女心炸裂!

10部日本少女漫畫「漫改電影」推薦!日本漫改高甜電影片單推薦,讓妳少女心炸裂!© 由 BEAUTY美人圈 提供

圖片來源:《鄰居♥同居》電影海報、巴哈姆特

10部日本少女漫畫「漫改電影」推薦!日本漫改高甜電影片單推薦,讓妳少女心炸裂!

10部日本少女漫畫「漫改電影」推薦!日本漫改高甜電影片單推薦,讓妳少女心炸裂!© 由 BEAUTY美人圈 提供

圖片來源:《鄰居♥同居》電影海報

高甜漫改推薦2:《近距離戀愛》

  改編自MIKIMOTO凜同名少女漫畫《近距離戀愛》由山下智久、小松菜奈、水川麻美等主演。 影片講述前模特兒男教師-櫻井遙(山下智久)大受學生歡迎,傲嬌的他遇上超高冷天才女高中生-樞木潤希(小松菜奈 演),為了改變她要她放學留下進行只有兩個人的課外輔導,戀愛經驗豐富的他本著惡作劇的想法向戀愛經驗為零的潤希調情,不料自己也陷入了樞木潤希的魅力中。樞木潤希還躲在講台下被老師親吻,這一幕讓人少女心爆發,看了臉紅心跳!

 

漫画原作の甘々オススメ映画2:「近キョリ恋愛」
  みきもと凜の同名少女漫画『近キョリ恋愛』を山下智久、小松菜奈、水川あさみら主演で映画化。 本作は、生徒たちから絶大な人気を誇る元モデルの男性教師・桜井春香(山下智久)と、傲慢な彼が、超冷酷で才色兼備の女子高生枢木ゆに(小松菜奈)と出会う物語。そんな彼女を変えるため、放課後に残ってほしいと頼まれ、二人だけの課外指導のもと、恋愛経験豊富な彼は、恋愛経験ゼロのゆにとイタズラにイチャイチャするが、枢木ゆにの魅力に恋に落ちてしまう。ゆにがまだ教壇の下に隠れていて、先生にキスされた、このシーンは女の子をキュン死させること間違いなし。

 

10部日本少女漫畫「漫改電影」推薦!日本漫改高甜電影片單推薦,讓妳少女心炸裂!

10部日本少女漫畫「漫改電影」推薦!日本漫改高甜電影片單推薦,讓妳少女心炸裂!© 由 BEAUTY美人圈 提供

圖片來源:《近距離戀愛》電影海報

高甜漫改推薦3:《我才不會對黑崎君的話言聽計從》

  《我才不會對黑崎君的話言聽計從》電影版2016於日本上映。由Sexy Zone的中島健人主演由飾演黑崎晴人、千葉雄大飾演白河拓海,兩人是從小一起長大,卻同時愛上小松菜奈飾演的平凡女高中生赤羽由宇,赤羽由宇遷入學校宿舍,在搬入當天,卻因為意外黑崎晴人起了爭執並把對方的頭髮剪掉,在第二天對方以報復為由強吻了由宇,並要求她以後要對自己的命令絕對服從。在電影上映前先推出兩集特別電視劇「黑惡魔的甜蜜制裁」,《我才不會對黑崎君的話言聽計從》讓少女們在壞男孩與溫柔暖男之間做抉擇​​​~

 

漫画原作甘々おすすめ映画3:「黒崎くんの言いなりになんてならない」
  映画『黒崎くんの言いなりになんてならない』は2016年に日本で公開された。 黒崎春人役にSexy Zoneの中島健人、白河巧海役に千葉雄大、二人は共に成長しながらも、小松菜奈演じる平凡な女子高生・赤羽由宇に恋をする。学校の寮に引っ越してきた黒崎春人は、入居当日に口論になり、事故で相手の髪の毛を切ってしまい、二日目に相手は復讐として由宇にキスをし、命令に絶対服従するよう求めた。映画の公開に先駆けて、TVスペシャル「黒悪魔の甘い制裁」2本が放送された。「黒崎くんの言いなりになんてならない」では、女の子たちは不良男子か優しくて温かい男子のどちらかを選択することになる。

 

10部日本少女漫畫「漫改電影」推薦!日本漫改高甜電影片單推薦,讓妳少女心炸裂!

10部日本少女漫畫「漫改電影」推薦!日本漫改高甜電影片單推薦,讓妳少女心炸裂!© 由 BEAUTY美人圈 提供

圖片來源:《我才不會對黑崎君的話言聽計從》電影海報

高甜漫改推薦4:《狼少女與黑王子》

  《狼少女和黑王子》改編真人電影由二階堂富美及山崎賢人主演,於2016年在日本上映。不曾交過男朋友的高一女生篠原繪里香,為了可以在高中生活順利結交朋友,就謊稱自己有一個男友,結果沒想到對方竟然是同校被人稱為「王子」的佐田恭也!繪里香情急之下告知恭也真相,並請求恭也假扮自己的男友。這位「王子」看似溫柔體貼的外表下,卻隱藏著腹黑的一面,雖然在人前是稱職的男友,但在人後則把繪里香當成自己的「狗」,為了不被恭也揭穿謊言,繪里香亦只好對恭也唯命是從,兩人糾結且矛盾的情感真的很有意思。《狼少女和黑王子》的漫畫本來人氣就很高,真人版電影也翻拍得相當成功!

 

漫画原作の甘々おすすめ映画4:「オオカミ少女と黒王子」
  『オオカミ少女と黒王子』は二階堂ふみと山﨑賢人主演で実写映画化され、2016年に日本で公開された。 彼氏いない歴=年齢の高校1年生・篠原エリカは、高校で友達を作るために彼氏がいると嘘をついたが、その相手はなんと、学校で「王子」と呼ばれる佐田京也だった。同じ学校! 絶望したエリカは京也に真実を告げ、彼氏のふりをするよう京也に頼んだ。 この「王子様」は一見優しくて思いやりがあるように見えるが、暗い一面を隠しており、人前では有能な彼氏を演じているが、裏ではエリカを犬あつかいする。嘘をついているのがバレないようにエリカは恭也に従うしかなかなく、二人のもつれた感情や葛藤がとても面白い。 『オオカミ少女と黒王子』は漫画も大人気で、実写映画版も大ヒット!

 

 

10部日本少女漫畫「漫改電影」推薦!日本漫改高甜電影片單推薦,讓妳少女心炸裂!

10部日本少女漫畫「漫改電影」推薦!日本漫改高甜電影片單推薦,讓妳少女心炸裂!© 由 BEAUTY美人圈 提供

圖片來源:《狼少女與黑王子》電影海報

高甜漫改推薦5:《白晝的流星》

  《白晝的流星》是山森三香的日本漫畫,2017年改編電影。女主角與謝野雀(永野芽郁飾)第一次來到東京迷路了,在路上因為太熱在公園暈倒,遇上看起來輕浮的獅子尾五月(三浦翔平飾)幫她解圍,還意外得知他是舅舅的學弟,甚至更巧的是,還是她轉進去讀的學校的班級主任,這麼一連串的巧合如同命運般的邂逅,不得不說實在是太羨慕啦!女主角一開始鼓起勇氣向老師告白被拒,後來同班同學突然向她表白,使三人的關係糾纏在一塊,不到結局還真的無法看出女主角到底會跟誰在一起,邊看邊猜想女主角到底會選誰,三人間的情感關係是一大看點~

 

漫画原作の甘々おすすめ映画5:「ひるなかの流星」
  『ひるなかの流星』はやまもり三香による日本の漫画で、2017年に映画化されました。 初めて東京に来て道に迷ったヒロインと与謝野雀(永野芽郁)は、途中、あまりの暑さで公園で気を失い、軽薄な見た目の獅子尾五月(三浦翔平)と出会い、助けられる。偶然彼は叔父の後輩で、さらに偶然にも彼女が転校した学校の担任でもあった。そんな偶然の連続は運命の出会いのようなものだと言わざるを得ず、本当にうらやましい! 冒頭、ヒロインは勇気を出して先生に告白してフラれたのだが、クラスメイトから突然告白され、三人の関係が複雑に絡み合い、最後まで誰がヒロインと一緒になるのか全く分からない。ヒロインが誰を選ぶか予想しながら観ることになる。3人の心の動きも見どころ。

 

10部日本少女漫畫「漫改電影」推薦!日本漫改高甜電影片單推薦,讓妳少女心炸裂!

10部日本少女漫畫「漫改電影」推薦!日本漫改高甜電影片單推薦,讓妳少女心炸裂!© 由 BEAUTY美人圈 提供

圖片來源:《白晝的流星》電影海報

高甜漫改推薦6:《哥哥太愛我了怎麼辦》

  由土屋太鳳擔綱女主角瀨戶花是一位不折不扣的戀愛腦女高中生,從小到大不斷經歷告白後被甩的日子。然而就在某一天,哥哥遙(片寄涼太飾演)、實習醫生高嶺(千葉雄大飾演),以及經常以甜蜜話語、將瀨戶花如同公主般呵護的學長千秋(草川拓彌飾演)等人突然向她展開猛烈追求。其中片寄涼太為土屋太鳳無血緣關係的哥哥,與哥哥之間自然產生微妙的化學反應,看得觀眾心癢癢,讓大家都好想有個這樣的哥哥阿。電影看得不過癮也沒關係!《哥哥太愛我了怎麼辦》也有推出電視劇版本喔!小編真的太喜歡這部作品,連漫畫都全部追完了,喜歡的人一定要去補漫畫劇情,讓人少女心爆發!

 

漫画原作の甘々おすすめ映画6:「兄に愛されすぎて困ってます」
  土屋大鳳が演じるヒロイン・瀬戸花は、幼い頃から告白しても振られる日々を経験してきた、恋に真っ直ぐな女子高生。 ところがある日、瀬戸花を兄の遥香(片寄涼太)、研修医の貴音(千葉雄大)、そして瀬戸花をお姫様のように優しく守ってくれる先輩の千秋(草川拓弥)が現れると、こぞって皆が突然彼女のところにやって来て、激しく求愛する。中でも片寄涼太は土屋太鳳の血の繋がらない兄であり、兄との微妙な化学反応に視聴者の心は疼き、誰もがこんな兄が欲しいと思わせる。 映画だけだと物足りないと思っても大丈夫! 「兄に愛されすぎて困ってます」はTVシリーズ版もある! この記事の編集者はこの作品をとても気に入ってしまい、漫画を全部読んでしまったほど♪好きな人は乙女心をはらはらさせる漫画のあらすじを追ってみて!

 

10部日本少女漫畫「漫改電影」推薦!日本漫改高甜電影片單推薦,讓妳少女心炸裂!

10部日本少女漫畫「漫改電影」推薦!日本漫改高甜電影片單推薦,讓妳少女心炸裂!© 由 BEAUTY美人圈 提供

圖片來源:《哥哥太愛我了怎麼辦》電影海報

高甜漫改推薦7:《女主角失格》

  《女主角失格》由桐谷美玲、山崎賢人、坂口健太郎共同主演的真人電影,於2015年在日本上映。劇情根據幸田桃子的人氣少女漫畫改編,原作累計發行量超過百萬部。故事講述了性格強勢的女主角松崎羽鳥(桐谷美玲飾)唯一的夢想就是跟男主角寺阪利太(山崎賢人飾)在一起,喜歡小寺阪利太10年,沒想到輸給一個普妹!當她決定要把寺阪利太追回來時,另一位男主角弘光廣佑(阪口健太郎飾)卻出現了,溫柔護航女主角,三人之間展開的青澀戀愛物語很值得一看。

 

漫画原作の甘々おすすめ映画漫画7:「ヒロイン失格」
  『ヒロイン失格』は桐谷美玲、山﨑賢人、坂口健太郎共演の実写映画で2015年に公開された。 原作は幸田もも子の人気少女漫画で、原作の累計発行部数は100万部を超える。 桐谷美玲演じる強烈な個性を持つヒロイン・松崎羽鳥の唯一の夢は、山﨑賢人演じる男性主人公・寺阪利太と一緒にいること。 寺阪利太を追いかけようとしたところに、坂口健太郎演じるもう一人の男性主人公・広佑が登場し、ヒロインを優しくエスコートする。3人の青春ラブストーリーは見もの。

 

10部日本少女漫畫「漫改電影」推薦!日本漫改高甜電影片單推薦,讓妳少女心炸裂!

10部日本少女漫畫「漫改電影」推薦!日本漫改高甜電影片單推薦,讓妳少女心炸裂!© 由 BEAUTY美人圈 提供

圖片來源:《女主角失格》電影海報

高甜漫改推薦8:《老師君主》

 《老師君主》是幸田百子所著的日本少女漫畫,改編電影於2018年上映,由濱邊美波和竹內涼真飾演男女主角。講述了我行我素的數學老師和多次告白慘被拒絕的女高中生之間的愛情故事。師生戀的劇情真的看了讓人臉紅心跳,兩人的互動也很有趣!

 

漫画原作の甘々おすすめ映画8:「センセイ君主」
  『センセイ君主』は幸田もも子による日本の少女漫画で、浜辺美波と竹内涼真が男女主人公を演じて映画化され、2018年に公開された。 マイペースな数学教師と、何度もフラれ続けた女子高校生のラブストーリーを描く。 先生と生徒の関係は本当に赤面して胸キュンさせるし、二人のやりとりもとても面白い!

 

10部日本少女漫畫「漫改電影」推薦!日本漫改高甜電影片單推薦,讓妳少女心炸裂!

10部日本少女漫畫「漫改電影」推薦!日本漫改高甜電影片單推薦,讓妳少女心炸裂!© 由 BEAUTY美人圈 提供

圖片來源:《老師君主》電影海報

高甜漫改推薦9:《午夜0時的吻》

 《午夜0時的吻》2019年上映,由片寄涼太與橋本環奈主演。全校公認的超級資優女高中生花澤日奈奈,私底下的願望是希望能夠談一場「童話般的戀愛」。某日,當紅明星偶像綾瀨楓來到日奈奈的學校拍攝電影,無意間竟被日奈奈發現巨星的重大秘密,意外拉近了兩人距離,展開大明星V.S女高中生的灰姑娘秘密戀愛!這部真的超級好看~帶入感很強,每一幕都看了少女心噴發,怎麼會有這麼夢幻的劇情阿!

 

漫画原作の甘々おすすめ映画9:「午前0時、キスしに来てよ」
  片寄涼太と橋本環奈が主演を務める「午前0時、キスしに来てよ」は2019年に公開された。 全校が認める超天才女子高生・花沢日奈々は、密かに“おとぎのような恋”をしたいと願っていた。 ある日、日奈々の学校に映画の撮影のため人気スターアイドルの綾瀬楓がやって来て、日奈々はスーパースターの重大な秘密を偶然知ってしまい、偶然二人の距離は縮まり、大スターvs.女子高生シンデレラの秘密の恋が始まる。この映画は本当に面白い〜没入感が強く、どのシーンも女の子の心をキュンキュンさせる。どうしてこのような夢のようなプロットがあるのか!

 

10部日本少女漫畫「漫改電影」推薦!日本漫改高甜電影片單推薦,讓妳少女心炸裂!

10部日本少女漫畫「漫改電影」推薦!日本漫改高甜電影片單推薦,讓妳少女心炸裂!© 由 BEAUTY美人圈 提供

圖片來源:《午夜0時的吻》電影海報

高甜漫改推薦10:《老師!我可以喜歡你嗎?》

 《老師!我可以喜歡你嗎?》是由生田斗真、廣瀨鈴主演的真人版漫改電影,於2017年上映 。從女主角島田響(廣瀨鈴飾)不小心將好朋友的情書錯放到伊藤老師(生田斗真飾)的鞋櫃裡,一次的意外讓響開始在意起老師的一舉一動,也逐漸明白自己對老師的心意,鼓起勇氣告白後卻遭拒絕。「老師,我有件事想問你,我可以喜歡你嗎?」響的再一次告白讓伊藤老師,做出了不同的回應。這部讓人看了又揪心又開心,心情很複雜,同樣也是師生戀的劇情,內容雖然不是很新穎,但絕對能滿足愛看少女漫畫的妳。

 

漫画原作の甘々おすすめ映画10:「先生! 好きになってもいいですか? 」
  「先生!好きになってもいいですか? 」は生田斗真と広瀬すず主演で漫画を実写化した映画で2017年に公開された。 ヒロインの島田響(広瀬すず)が、親友のラブレターを誤って伊藤先生(生田斗真)の下駄箱に入れてしまったことをきっかけに、響は先生の一挙手一投足が気になり始め、先生に対する自分の気持に気づき、勇気を出して告白したのに拒絶されてしまう。 「先生、聞きたいことがあるのですが、あなたのことを好きになってもいいですか?」響の再びの告白に、伊藤の反応は変わった。 見終わった後は胸が締め付けられたり、嬉しくなったり、複雑な感情が入り混じる本作は、教師と生徒の関係も描かれていて、あまり目新しい内容ではないが、少女漫画好きなら必ず満足できる作品となっている。

 

10部日本少女漫畫「漫改電影」推薦!日本漫改高甜電影片單推薦,讓妳少女心炸裂!

10部日本少女漫畫「漫改電影」推薦!日本漫改高甜電影片單推薦,讓妳少女心炸裂!© 由 BEAUTY美人圈 提供

圖片來源:《老師!我可以喜歡你嗎?》

電影海報文字整理:蕭阡慧

 

今回、認知症初期の母のために購入したいもの

 

 

 

 

  今日の単語「糾結」

 

 糾結 jiū jié

 

  葛藤する、思い悩む

 

  ネット用語なのかと思ったら、教育部の『辭典』にも以下のように説明がありました。

  この辞書の説明を見ると、どうやら1の意味のようですね。互いにもつれ合う、というような意味でしょうか。

 

 

 …

 

  今、受け持っているドラマのクラスでは

  オリエンテーションのときに

  どのような人間関係図がいちばんおもしろいと思うか、

  主要な登場人物の関係図をグループごとに書かせ

  さらに説明させます。

 

  ドラマでは

  男二人、女一人で、

  男二人は親友の関係というのが

  なかなかの胸キュン設定だと思いますが

  (『ノルウェーの森』などもそうですね。)

  今日のこの記事を読んでいると、

  少女漫画でも、

  男二人、女一人、というのは

  女の子たちが大好きなテッパン構図だとわかりますね。

 

  さらに、男の子二人の部分は

  不良少年と暖男、先生とクラスの優等生、血の繋がらない兄と同級生、など

  対照的なキャラ設定が必要なようです。

 

  台湾のクラスでドラマなどを教えていて感じることですが、

  中華圏の人々は若いか年配かにかかわらず

  けっこう複雑なプロットがお好みなようです。

  単純な三角関係だけ、とか

  最後には父が愛してくれていたのだとわかった、とか

  純粋な主人公の生き方に感動、とか

  そういうのはダメみたいですね。

 

  台湾に来てすぐの頃

  国史館に友人ができて、

  大河ドラマ『毛利元就』を見るように

  全編をDVDにダビングしてくれました。

  その彼が言った言葉、「義経なんて、ただの笨蛋!」が

  今でも忘れられませ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