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找到自己專屬的日記(o^-')b
我會好好利用這裹記下每一頁
昨日晚上無聊跟野孩內閣成員C仔
她說身型有待改善 所以運動跑步去
怎料到達足球場 又有一群精英在比賽了(・Θ・;)
最後又展開我們野孩步伐旅程
第一站到了上次野孩到過的海皮
抬頭攘望上空 是久違了閃爍的星星![]()
真的很久沒有看過了 我有些感動呢(*^.^*)
在這裹待會兒後 又繼續漫無目的走下去
22:25我們到達了海邊的渡輪碼頭
繼而看看渡輪開船及回程的時間表
就這樣即興地坐船過海了
我倒是第一次的到西灣河
沒料環境很好 我覺得是清靜版的星光大道
這裡有很多人跑步 帶著可愛狗兒散步
住宅下面竟是清Bar 看見人們休閒聊著
望著海的寂靜感覺 而且上空還有更清晰的星星
感覺很寫意 心情也變得更好
23:45尾船回到油塘 就這樣行行聊聊
肚餓起來(-"-;A
到24小時M記嘆一餐後 享受飽肚的感覺
最後2人們都累累地回家了
野孩旅程繼到基地後又一深刻即興的旅程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