鄺小姐原本今天是放假 卻因為公司忙且不夠人手
很盡責到上班
剛剛收到她的來電並說收到某大公司誠意高薪的羅致旗下
她勤奮的工作表現是不用致疑
很欣賞做事積極有幹勁態度的人
我相信這類的人做任何事都會很有條理
不需要別人擔心
而今日我忍不住話你
我心想 如果那一刻我倚靠你的話
而我的腿又很不方便 我死定了
(當然那時我己經知道要行這條路往德褔)
而你只是跟著別人走
因為人的行為 舉止 想法 身邊生活的細節
會令人聯想/表現/懷疑你在各方面做事的態度
你讓別人感覺就是不上心 沒有什麼方向
明白嗎?真的令我憂心
而我不這樣跟你說 相信亦無他人敢會告訴你
我只是想你多些裝備自己 不要原地踏步
不要再抱放棄逃避的態度 >>我就是這樣<<
而我亦有很多進步的空間
自我檢討 才能令自己成長
今天本來是去吃傷心 最後改到吃餃子
口水雞 芝士南瓜餃子 豬頸肉飯 雞翼米線 薯仔湯 豆漿
二話不說例牌的全清
可恨最愛的乳駱雪糕阿波羅關門了
感覺很遺憾 (;´Д`)ノ 其他的雪糕都代替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