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隨心打字了 是時候吧
每天忙碌的工作 都感到很充實
放工後又急不及待回家去
每一天都好像是個循環
己經很久沒有到逛街 偶爾只是吃過便飯
某位同事常說我沒有什麼人生方向
我不想像她們愛花錢
毫不猶豫地買東西
每每出糧後便嚷著要交卡數
這是她們的生存之道嗎?
或許每個人的定義不相同
這一刻是我現在需要的堅持
不就是我想要的方向嗎?
我知道我的堅守是為了日後
活著得更美好![]()
很久沒有隨心打字了 是時候吧
每天忙碌的工作 都感到很充實
放工後又急不及待回家去
每一天都好像是個循環
己經很久沒有到逛街 偶爾只是吃過便飯
某位同事常說我沒有什麼人生方向
我不想像她們愛花錢
毫不猶豫地買東西
每每出糧後便嚷著要交卡數
這是她們的生存之道嗎?
或許每個人的定義不相同
這一刻是我現在需要的堅持
不就是我想要的方向嗎?
我知道我的堅守是為了日後
活著得更美好![]()
終於看了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1
每逢上映的時候 必定會到戲院觀看
總算了一件心事(;´▽`A``
看罷後是期待2的結局
但依依不捨的心情
如常往物理治療後
為了準備工作和新年迎新的來臨
回到家中便展開三小時執拾之旅
把衣櫃 床下 不要的 舊的 不捨得棄的 都掉了
有些衣服變成家居服或是給媽媽回收穿
不想再累積舊的物件
真佩服自己從前 沒有想過需要用的價值而購買
造成現在的浪廢 真不應該
這兩天己開始實踐了我這年計劃的一部分
人生首張信用卡的申請
中國銀行的儲蓄戶口
亦在留意詢問有關保險的事宜
為未來作保障和打算
要送走去年倒霉的自己
迎接全新面貌積極的我♪(*^ ・^)ノ⌒☆
2011必定是充實的一年
昨日我的黃金零晨時份
網絡突然連接不到!(´Д`;)
明明就很投入的看電影
多番嘗試開關電腦 最後還是一樣
我放棄了 看著時鐘 1:00 a.m.
慢條斯理的吃過即食麵後
我拿起紙和筆 記下今年要達到的目標
回想小時候是沒有意識計劃將來
因為沒有目標 只顧玩樂
現在有明確目標就要知道怎樣按部就班實踐
我時常都在鞭策自己達到要求沒有
如果達到了要求 就要再突破自己
不段的思考 這種心態讓我不想停下來
積極的做任何事 不想有任何鬆懈的借口
人生並不是NDS或是大富翁
不是按個STOP停止了又可繼續
又或是遊戲結束又可以重來
所以請把握時間
該要改善的改變 該要快步的進步
不要再浪廢光陰
否則將來不要恨自己
不懂為什麼年輕時沒有未雨綢繆
這個準備相當有意義
再看看時鐘己經6:00a.m.了
小宇宙一起燃燒吧 !!ヾ(。`Д´。)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