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孩子的天空

★野孩子的天空

Everyday都是上帝所賞賜的 不論還有多少日子
☆Without joy in your life, you are powerless

Amebaでブログを始めよう!

很久沒有隨心打字了 是時候吧


每天忙碌的工作 都感到很充實

放工後又急不及待回家去

每一天都好像是個循環

己經很久沒有到逛街 偶爾只是吃過便飯


某位同事常說我沒有什麼人生方向

我不想像她們愛花錢

毫不猶豫地買東西

每每出糧後便嚷著要交卡數

這是她們的生存之道嗎?

或許每個人的定義不相同


這一刻是我現在需要的堅持

不就是我想要的方向嗎?

我知道我的堅守是為了日後


活著得更美好流れ星

終於看了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1

每逢上映的時候 必定會到戲院觀看

總算了一件心事(;´▽`A``

看罷後是期待2的結局

但依依不捨的心情


如常往物理治療後

為了準備工作和新年迎新的來臨

回到家中便展開三小時執拾之旅

把衣櫃 床下 不要的 舊的 不捨得棄的 都掉了

有些衣服變成家居服或是給媽媽回收穿

不想再累積舊的物件

真佩服自己從前 沒有想過需要用的價值而購買

造成現在的浪廢 真不應該


這兩天己開始實踐了我這年計劃的一部分

人生首張信用卡的申請

中國銀行的儲蓄戶口

亦在留意詢問有關保險的事宜

為未來作保障和打算

要送走去年倒霉的自己

迎接全新面貌積極的我♪(*^ ・^)ノ⌒☆

2011必定是充實的一年

昨日我的黃金零晨時份

網絡突然連接不到!(´Д`;)

明明就很投入的看電影

多番嘗試開關電腦 最後還是一樣

我放棄了 看著時鐘 1:00 a.m.

慢條斯理的吃過即食麵後

我拿起紙和筆 記下今年要達到的目標

回想小時候是沒有意識計劃將來

因為沒有目標 只顧玩樂

現在有明確目標就要知道怎樣按部就班實踐

我時常都在鞭策自己達到要求沒有

如果達到了要求 就要再突破自己

不段的思考 這種心態讓我不想停下來

積極的做任何事 不想有任何鬆懈的借口

人生並不是NDS或是大富翁

不是按個STOP停止了又可繼續

又或是遊戲結束又可以重來

所以請把握時間

該要改善的改變 該要快步的進步

不要再浪廢光陰

否則將來不要恨自己

不懂為什麼年輕時沒有未雨綢繆

這個準備相當有意義

再看看時鐘己經6:00a.m.了


小宇宙一起燃燒吧 !!ヾ(。`Д´。)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