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會同情別人
也不需要別人的同情~
不允許自己依靠別人
因為一次的依靠就會使自己軟弱~
我不允許自己軟弱



只有自己的強大才是王道~!所謂靠人不如靠己~
我發現過一段時間什麽以前的朋友都會變的冷淡
這就是現實和網絡的不同嗎?
果然我很天真的以為能在網上找到真正的朋友
原來在和永遠不可能
永遠不可能……我不想傷害那些和我很好的朋友
但是,有些人嚴重的傷到我
不是我不想相信你們只是他們傷的我很重,很重~
我沒有話說了,真的,難道只是因為那么一點事就跟我翻臉嗎?
難道就因為那件事就指責我嗎?
果然我很天真~
天真的以為我遇到了朋友~~~~~~
原來這段友情是這么這么的脆弱~
我不想在相信任何人也不想在受傷~~
所以真的認可我的朋友就隨時聯繫我吧,
我不想再在網上認識什麽人了~
因為太虛偽太虛偽了
大家認識我的知道我的手機號的就請手機聯繫吧……
網絡這個地方我真的不想呆了……
那些人讓我舉得噁心
噁心的讓我想吐……
我真的是中了我一直掛在嘴邊的那句話——自作孽不可活~!
那些人不要再來找我
你們已經被我拉入黑名單
我心中的黑名單里!
網上的那些跟我很好的朋友請不要誤會我只是被雷到被傷害了,所以你們依舊是朋友
但是我…………
不知道說什麽了
我就想說一句——我討厭背叛,討厭傷害
所以這篇文章只是說給那些背叛過我的傷害過我的人~!!!!!
家人是最懂自己的人,以前是这么觉得,现在也是。
但是有时却又觉得家人不懂自己,这也许就是矛盾心理吧
家人永远不会背叛自己,就算自己犯下了多大的错,家人都会毫不犹豫的包容
然而,朋友却不是这样,如果你遇到了一群好朋友,是你的幸运,然而你要是交友不慎,就是你今生最大的不幸了
现在我们这个年龄是最叛逆的年龄,会做出一些反叛的举动,会觉得家人有时的管理很讨厌,会不喜欢家人。
但是,
你一定要记住,你玩累了,疯够了,朋友那里不会收留你,只有家才会接受你。这也许就是家人和朋友的不同。
同胞们,你们现在可以尽情的疯,尽情的玩,但是一等要记住累了一定要回家去,那里父母会给你做好饭等着咱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