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電影我基本上不怎么看
因為大多數都是恐怖片= =
我這個人對恐怖片沒有免疫力……
看過之后一定會在凌晨突然醒來,然後怎么都睡不著腦海里就會不斷出現恐怖片的場景
要是從開始就睡不著也好,最怕就是突然醒來那樣會更加恐怖
雖然是在自己的房間里,可是總是覺得會有什麽東西突然冒出來……
我一向不相信這個世界上有鬼
可是不相信是一回事,害怕又是另外一回事 囧
有點偏離我要說的主題了
今天看完了東京少年
那個我一直期待的片子
堀北在裡面的樣子還是那個我熟悉的樣子
可是看到那個“她”之後我很想說
酷捏!!!
那個樣子比瑞希還要酷~!!我想要是堀北去演個殺手也不錯~~~
恩恩,這個片子其實沒有給我太多的驚喜
可是不知道爲什麽就是那么希望看到…………
我這個人就是有那種“不親眼看看怎么會知道好看不好看"想法的人~
不好看我也要看一下,好像這樣我就功德圓滿了似的~~
呵呵,總之,這個片子還可以

矛盾
很多時候我想知道一些事情
但是有的時候卻什麽都不想知道
不知道知道這些事有什麽用
但是心裡的疑問還是想要去探求那未知的東西
明明知道最後的結果是什麽
但是依舊堅持不懈
這就是愚蠢嗎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堅持什麽
有的時候都覺得自己很蠢
但是是什麽讓我這樣一直蠢下去?
我不知道
但是我只知道我要知道
不管答案是什麽我都想知道
不管是好還是壞我都想了解
有的時候就是這種近似蠢的舉動知道了很多事情吧
有時候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的時候
又會後會知道
我就是這么矛盾吧

應該說人都是矛盾的吧
曾經的歌
曾經的事
曾經的人
都是我所懷念的
但不知道什麽時候這一切都回不來了
因為時間沒有停止
依舊一分一秒的過著
能把握的就是現在的時光和今後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