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到了那個沒有暖氣之前我最討厭的時候了
每天需要用熱水來暖身子
抱著一滿杯的熱水坐在電腦前,打著一些無關緊要的文字
來充實我這一整天
我想要寫點東西
可是突然覺得很無力
寫著寫著就不知道接下來要在寫什麽了= =
最近一直再看虐文
虐的心碎啊~~可是卻怎么也放不下
不忍再看可是卻又不得不看……這是矛盾滴心理
我一心想要虐
可是卻不知道到底要怎么才能虐
我一心想要完結
可是卻不知道要怎么才能完結
矛盾綜合體就是我這樣的吧~~~~
呵呵
我都不知道我什麽時候開始關注他們的
似乎是今年吧
似乎是我在論壇開店的時候吧
似乎……似乎我都不知道什麽時候開始關注他們的
我其實對明星完全是沒有任何長性的
不知道什麽時候自己就會爬到別的地方了
沒有任何一個藝人能讓我長久的關注,嗯嗯
似乎我最忠誠的還是動漫吧
但是若有的動漫來來回回就是那點破事我也是沒有興趣看下去的
譬如說是柯南
已經很久沒有去關注了
唯一關注的可能就是每年的劇場版吧
但是現在的劇場版我想說,質量好了,但是內容卻沒有什麽新意可言
我看柯南也就是看配角——基德、平次……
主角我是看够了
所以我現在要不要看劇場就是用有沒有這兩個人來衡量
這么長的動漫我依舊窮追不捨的竟然是我當初特別排斥的海賊王
但是不知道我還能追多久呢
也不知道它究竟要什麽時候完結
有時候我在想我還能不能看到結局= =
我想應該可以吧
怎么說作者也會死在我前面……呵呵~~~
總之捏,我要繼續我的堅持
直到我堅持不了的時候,那時我就會放棄
嗯哪,所以說,現在還在堅持追尋他們,直到我的新歡出現吧~~~~~
我是花心的人,我承認~~嘎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