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周年桌面一览

RF下载
1440*900下载 1280*800下载 1024*768下载




============以上更新以下废话============
今天才将六周年的桌面放出来...自己囧一个先
因为最近沉浸在广播剧中不可自拔....(表乱扔垃圾!!哎呦)
最近越来越不知道做图为何物了,似乎开PS还是上个世纪的事情
昨天似乎燃起那么一点点点的做图兴致,然后发现如果没有人逼迫我,我就做不出东西了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贱性.....


算了,我惰性一犯贱性就随之出来了,自己习惯了


更了很多图,但是都是累积好几个月的东西....唉,我么法要了....然后接着就是发现我不会做某五人的图了

这可不是什么好现象.....所以我恨瓶颈期.....天晓得这次的瓶颈期会持续多久....如果过不去这段我该怎么半,啊呀呀
最近的节目也没有什么可看的,我特别想说他们别飞来飞去的行不行啊,谁有事就回来么事就在生鱼国呆着呗....我觉得应该发明个什么航空月票...那玩意他们一定用得到....然后就是前段时间跟羽布聊天的时候说起护照夹,然后我俩不禁想到一件事,就是以后可以做个什么护照夹送给他们,他们用的频率太高了.....
前两天看了一毛做的天国MV后,忽然觉得老金和韩MM也不错- -身为官配饭的人说这样的话会不会很奇怪.....但是真的是太唯美了,果然有日本的范儿....然后就是那天看到消息说是《在地球上恋爱》要随着MIROTIC演唱会的DVD发行了...不禁感叹,真不容易- -这都多少年了....真是需要足够的耐心和记忆力啊...再然后就不禁感叹这个邮递员也是消耗耐心的片子.....再再然后就是感叹某个国度做什么东西都是最磨叽的...官司如此电影亦是如此..鄙视。
当初某五人闹官司的时候,SJ平静的没有波澜,没想到就这几天事情直转而下....看到儿子的签名在22号的时候写的是:就爱看现实文之类的……没想到这个一下子变成了真实的。SM啊SM你真的是我见过最不要脸的.....等老子有钱了在你旁边开个YD公司治治你...不然你真以为自己是第二个J家了...人J家垄断日本乐坛,你有本事也垄断韩国乐坛...唉....一说到这个公司就会唠叨很多很多的话- -果然是树老根多了...
10年的愿望就是不要这么愤青了,要逆生长逆生长...还有三天09年就过去了~殴耶,倒霉的09年拜拜了您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