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周年桌面一览



 


RF下载


1440*900下载    1280*800下载    1024*768下载


 



 



 



 



============以上更新以下废话============


今天才将六周年的桌面放出来...自己囧一个先


因为最近沉浸在广播剧中不可自拔....(表乱扔垃圾!!哎呦)


最近越来越不知道做图为何物了,似乎开PS还是上个世纪的事情


昨天似乎燃起那么一点点点的做图兴致,然后发现如果没有人逼迫我,我就做不出东西了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贱性.....算了,我惰性一犯贱性就随之出来了,自己习惯了


更了很多图,但是都是累积好几个月的东西....唉,我么法要了....然后接着就是发现我不会做某五人的图了这可不是什么好现象.....所以我恨瓶颈期.....天晓得这次的瓶颈期会持续多久....如果过不去这段我该怎么半,啊呀呀


最近的节目也没有什么可看的,我特别想说他们别飞来飞去的行不行啊,谁有事就回来么事就在生鱼国呆着呗....我觉得应该发明个什么航空月票...那玩意他们一定用得到....然后就是前段时间跟羽布聊天的时候说起护照夹,然后我俩不禁想到一件事,就是以后可以做个什么护照夹送给他们,他们用的频率太高了.....


前两天看了一毛做的天国MV后,忽然觉得老金和韩MM也不错- -身为官配饭的人说这样的话会不会很奇怪.....但是真的是太唯美了,果然有日本的范儿....然后就是那天看到消息说是《在地球上恋爱》要随着MIROTIC演唱会的DVD发行了...不禁感叹,真不容易- -这都多少年了....真是需要足够的耐心和记忆力啊...再然后就不禁感叹这个邮递员也是消耗耐心的片子.....再再然后就是感叹某个国度做什么东西都是最磨叽的...官司如此电影亦是如此..鄙视。


当初某五人闹官司的时候,SJ平静的没有波澜,没想到就这几天事情直转而下....看到儿子的签名在22号的时候写的是:就爱看现实文之类的……没想到这个一下子变成了真实的。SM啊SM你真的是我见过最不要脸的.....等老子有钱了在你旁边开个YD公司治治你...不然你真以为自己是第二个J家了...人J家垄断日本乐坛,你有本事也垄断韩国乐坛...唉....一说到这个公司就会唠叨很多很多的话- -果然是树老根多了...


10年的愿望就是不要这么愤青了,要逆生长逆生长...还有三天09年就过去了~殴耶,倒霉的09年拜拜了您呐!!!


 


 

我再一次神经了,明明之前一直很不屑中国的声优

但是我竟然硬生生的听了两部中国的广播剧

最近和谐的要死,竟然么有把广播剧和谐掉

看样子和谐的还是不够彻底嘛,嘿嘿这样挺好,不能再剥夺爱好了不然让我情何以堪呐

本来挺抵触古风文的,但是听完广播剧之后再翻看文感觉还是不错的

之前不喜欢中文广播剧是觉得那些人的声音攻不像攻受不像受的,腻腻歪歪的让人更讨厌

我有轻微的恋声喜欢有味道的声音,不喜欢小受的声音很女性很细,那样会让我感觉很人妖

多多的狐王让我听了格外的舒服....低沉闷闷入心坎温温软软的感觉,让人能够一下感觉到他的性格是怎么个冷清……

但相比之下COS的水平就有点嗯~那啥了点。竟然很女气的撑着伞走在桥上……浑身起鸡皮疙瘩啊。

其实COS界还是有很妖艳的男人,所以还是觉得用男人比较好吧,女人怎么都是女人,怎样都还是模仿不出男人的那种感觉,虽然感觉很不错,但是还是少了一些让人惊艳的东西……

下午听完艳鬼后哭了,其实之前并没有什么,但是当听到:我欠旁人诸多,唯独不曾欠他。楚则昀啊,我桑陌从不骗你,只有这一回是例外。小柔、华妃或者是其他的谁,你要杀就杀,我双手沾满血腥,不缺这几笔孽债。楚则昕,我从不指望你能为我心痛。我不要你的眼泪,我只要你那张写着后悔的面孔,哪怕是为了失去则昕,哪怕是觉得错信了我。我只要你后悔。——桑陌。那种自己爱的人不爱自己,自己爱的人不信自己,自己辛苦为他夺下的天下他竟然转手送给他爱的人,甚至为了救他爱的人用自己的妹妹逼迫威胁自己去求药……那种绝望的心碎让人忍俊不禁,如果说狐王让我心酸,那么艳鬼桑陌就让我心碎....

当然!你要什么我都给你!——桑陌。亦是这句话将他的一生葬送给了那个不爱他的人。

该放手还是放手吧,忘记未尝不是解脱,归根结底,执着才是最苦。——靳老妇人。如若桑陌真的放下,放手那么他应该不会这样绝望。亦不会因为一个幻象而生刨人心;亦不会变为艳鬼;亦不会动手撕毁楚史;亦不会再与那人有任何的交集....

特典中桑陌对空华的不舍、不忍...他终究放不下,纠缠了几百年,不是能放下就放下的吧....艳鬼桑陌终究还是心软之人......终究放不下那份爱...

===================================评论以上,以下吐槽============================

听完广播剧后看文,可以弥补一下人物的书面感情,但是看完文去听广播剧就会觉得很奇怪

譬如:天神右翼....天啊下午听了个预告汗毛都竖起来了....大概米迦勒路西法的声音和形象在心中形成了一个虚拟的固定模式.........所以真正听到声音后就觉得难以接受了。

然后今天翻日历的时候才知道,啊~圣诞还没到啊....我怎么觉得都过了= =果然是不想过09年了,所以才觉得日子过得如此之慢吧.....想想过了元旦就要考试了- -哎呀呀呀...烦啊烦....那天听到窗外有鞭炮的声音,我就无奈,为嘛要过春节为嘛要有春晚为嘛解禁.....10年会变成什么德行我也不知道了...但愿09年的那些破事能在年底完结..但是这个可能性真的是小小小.....再次鄙视某个国度的办事效率= =凸

2010年1月的日剧还是很有看头的的,相反动漫就么有什么期待了,现在只期待黑执事第二季...

【月21】 code blue(山P、新垣结衣、戸田恵梨香)

【金22】完美小姐进化论(亀梨和也、手越佑也、内博贵、宫尾俊太郎、大政绚)

【土20】血色2(三浦春马、佐藤健)

紀念路魯
R2落下帷幕
所謂的世界和平也成為現實
可是
竟然是以犧牲路魯換來的
路魯所做的一切他們都不認同、不肯定
從黑色騎士團的背叛到娜娜莉的不理解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路魯究竟是爲了什麽而戰
爲了母親
母親竟然沒有死,並且是跟自己恨了那么多年的老爹一個鼻孔出氣
爲了娜娜莉
娜娜莉竟然會說:我沒有讓你這么做,我只想和哥哥在一起
等到路魯死了
娜娜莉才說出愛自己的哥哥
可是究竟有什麽用呢?
最在乎路魯的是什麽人?娜娜莉?夏利?華蓮?神樂?
應該是C.C吧
我想只有C.C懂得路魯吧
所以最後我想他也應該活著吧
全世界的人都不懂他
那么就和懂得自己的離開

其實真的死去了
也真的是解脫了
可是我并不認為他死了
擁有Geass的路魯不會因為那一劍就死了
最後的那個車夫捂得嚴嚴實實
我想那個就應該是路魯吧
消失在世人眼中
是唯一解決問題的辦法吧~~
所以
路魯不管你是死了還是活著
請一定得到你心中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