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臣のブログ-senmu001

きゃああ~~蘭丸!!

かわいい 素敵


蘭丸♪(*^ ・^)ノ⌒☆太帥了, 又帥又可愛

之前買了wii的戰國無雙回來...好貴哦...


然後, 努力unlock了蘭丸(當然是第一個就unlock蘭丸, 呵呵)

...蘭丸......又沒有story mode可以玩了!(´Д`;)

其他很多個人物都有story, 沒有story的只有幾個.....而蘭丸就是其中之一ヽ(`Д´)ノ

可惡!!

小臣のブログ-rebornposter1 小臣のブログ-rebornposter2

ポスターは好きです!!!

超愛poster類的東西, 之前去買了2小盒這款reborn poster, 然後回家然我後悔了

為什麼我不一整箱買!?!?!?

我覺得其實這一款有很多個人物都很漂亮!!


然後昨天, 我終於再跑去買了一箱回來, 哈哈哈哈

漂亮漂亮漂亮!!!

小臣のブログ-sims002

全新的我家小孩(´∀`)


雖然說是全新的, 但其實臉部設定跟以前沒有不同

只是換了化妝和衣服 (因為之前喜歡的衣服不見了..嗚嗚)


因為怕遊戲會lag, 所以把效果都較到很低

然後畫質就變得很差了(-。-;)



小臣のブログ-sims003

何が幸せそうな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