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好像發現最近每一次寫BLOG都在生病

好像一直病不完( ̄ー ̄;


之前生病咳嗽到現在還是有一點點咳嗽沒醫好, 但是我已經把自己當作完全病好了, 呵!

看了3次醫生吃了2個星期的藥!



何もかも気まぐれ-Cookie201104
剪了短髮的COOKIE!


前幾天去了BIG6, 就是為了見他一面-v- 依舊一樣白痴的曲奇餅

去了2天, 2天不能上網的日子, 2天不能看小說的日子, 超級痛苦, 天天一直在想小說小說小說小說

又生病了, 又!

一次比一次病得嚴重病得更久( ̄Д ̄;;

一直咳嗽然後喉嚨超級的痛

咳咳咳咳咳咳.....唉


本來一開始, 只是一直咳嗽, 所以第一天晚上就跑去買止咳水的成藥就算了

第二天起來變成喉嚨痛, 所以去看醫生

第三天看完醫生, 咳嗽+喉嚨痛外還加上了鼻塞+泡鼻水

第四天一面吃著醫生的藥一面變得更嚴重

第五天的今天醫生的藥剛剛吃完了, 卻完全沒有病好...只有變更嚴重的份

明天...要去找星期天也應診的醫生再去看一次....

唉..............



改變一下話題, 3個星期前又跑去買新電腦了( ̄▽+ ̄*)

Lenovo G470AH i5-2410 最新的Sandy Bridge!

超級便宜而且免費升級至8GB RAM!!

好棒好棒(°∀°)b (使用中


何もかも気まぐれ-lenovo001
美中不足是Graphic只有1GB不夠強!

最近悩む事が多すぎです…はああぁぁ…


色々調子悪い

ノートパソコンは立ち上げない

ネットブックのバッテリーは壊れた

ネットは不安定

iphoneのカメラはWIFIがない時使えない

JAVAが開けない

また病気

写真のアップロードできない

進路について悩むこと

仕事上理不尽な事

うぅ…(iДi)